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我是老师》分集介绍(第15-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20  新浪娱乐

  第15集

  银星从订婚礼堂逃跑,她与一山见面,一山帮助银星藏身。正当一山受组织成员监视的时候,银星逃到思江的家中。思江劝两个人一起逃跑,但是银星说自己的父亲不会轻易放过,她为了一山重新回到了家。

  素伊在酒店门前与一山见面,她希望一山给自己一个解释,但是一山却让无伊忘了自己。失落的素伊独自前往善侯所在的农场。

  第16集

  虽然银星回到了家,但是载昆仍不放过一山。一山去找载昆要把钱还给他,这时宇振来找他。

  在载昆的书房里一山把装钱的信封还给载昆,正巧银星进来。银星质问一山是不是这一切都是为了钱,一山回答说是。银星哭着跑出去,一山对载昆说一切都按照他的意愿去做了,说完一山离开。

  一山回到家开始收拾行李,他只拿着银星的随笔作文离开了家。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