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公主小妹》第六集故事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9:22  新浪娱乐

  彩不想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小麦和瑾的分开,于是和Emp.密谋,希望引起瑾的妒意。但突然之间,璘却匆忙告诉小麦瑾出车祸了,这让小麦十分惊吓…

  小麦和璘赶到医院才发现,这一切都是璘设的局,用来确定小麦对瑾的感情到什么程度,结果璘了解小麦对瑾是真心的,因此想要撮合两人,但赶回家后却发现瑾竟然留书出走,,让小麦受到打击。

  另一方面,Emp.为了赌自己对于瑾的认知,因此和彩串通,假装让小麦转而和彩举行婚礼,想要趁机让瑾吃醋,进而露出喜欢小麦的马脚。但是随着等待的时间一分一秒的经过,瑾却毫无消息,就连彩都开始紧张起来了。

  另外,瑾藉着这次出走才发现小麦在自己心中已经占了相当大的份量,无法忍受小麦嫁给别人,于是赶回家想要阻止婚礼的进行,一进门发现人去楼空,还以为自己错过了婚礼正感到气馁,才发现是Emp.取消了婚礼,这才高兴的与小麦相会,两人也才正视双方对彼此的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