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重庆卫视大戏当前之《暗战》--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52  新浪娱乐

  9月19日、20日播出

  事件的原发地是我国某边境城市。

  袁志是一名打入贩毒团伙内部的公安干警,现在的身份是某歌城的“二老板”。歌城实际是贩毒团伙出货的重要环节。

  歌城老板周子豪的主要打手——周奇突然遇害身亡。

  故事从这里展开…

  警方介入“歌城命案”的调查,袁志被带到公安局,接受并不知情的刑警队长——李子龙的调查,后来,在知道其真实身份的田副局长的督促下释放。

  通过袁志仔细的调查,警方逐渐了解的,周奇是因得知了周子豪侵吞上家毒品的事情,被周子豪买凶杀害的。

  周子豪得知自己的邮件运毒的事情败露,顺势把责任推到死者周奇身上,迷惑警方视线。

  正当周子豪雄心勃勃的想直接大批量进货,直接贩毒的时候,却因为酬劳的事情,被其雇佣的杀手杀害。

  周子豪的死,使原本清晰的线索断了,案子陷入僵局……

  正在此时,贩毒团伙的主要人员——王虎和毒枭“九叔”的外甥女——柳琴决定离开边城,袁志抓住机会并通过他们进入了团伙内部。

  袁志进入了贩毒团伙内部,见到了核心人物,大毒枭——“九叔”,可并没有得到其信任。

  一次偶然的机会,袁志通过自己机智、果敢顺利通过了“九叔”的第一次考验。此时,早就对袁志有好感的柳琴,也似乎认定了自己的选择。“九叔”看在眼里,并安排他们准备婚事。

  与此同时,团伙内部也在酝酿着一笔大的毒品交易。袁志主动请缨并趁机推脱婚事。

  毒品出货的前夕,袁志得到出货情报,当他迅速与上级联系时,却意外被对他一直耿耿于怀的刘彪发现,不慎暴露了身份。

  当“九叔”要质袁志与死地的时候,柳琴挺身而出,救了袁志。而狡猾的“九叔”早有准备,把跑了不远袁志又抓回来,为从袁志嘴里套出情报,暂时把他关了起来。

  团伙积极谋划出货的事,袁志用自己信念和毅力,抵挡了贩毒团伙的威逼利诱甚至拷打。

  “九叔”找到了一个新的出货路线,认定时机已经成熟,并决定亲自压货。

  也有耳闻的柳琴来找袁志,准备带他离开这里。正好遇到刘彪奉命来灭口,柳琴情急之下,打晕了刘彪,又在袁志的劝说下,放了袁志。

  边城公安局与边防武警部队,在得到情报后,由袁志带领一举抓获了“九叔”一伙贩毒分子。此案宣布破结。

  边城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