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介绍(5-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22  新浪娱乐

  第5集

  听馥秀问带去参加研讨会的女人是谁,奇迹一时很慌张,但马上镇定下来,批评馥秀闲着没事胡思乱想,让她要有一个医生夫人的样子。奇迹想起罗薇“送馥秀母子到美国去”的建议,询问馥秀的意思。

  罗薇和奇迹幽会的场面让吉亿睡不着觉,他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芝兰找到了元秀家,元秀吓了一跳,赶紧把芝兰拉到了江边的小摊上。听元秀以妈妈反对为由要与自己分手,向江中跑去,称自己只有死路一条。元秀好不容易拉回了芝兰,带着她向汽车旅馆走去。两人在一起时,花晨打来电话,芝兰在电话中理直气壮地说元秀和自己在一起,花晨被气晕过去……

  第6集

  吉亿在收集到资料,罗薇打来电话,吉亿问她那个人是不是情人,并话中有刺地忠告他,如果是医生就不要做肮脏的事。仁表在学校被排挤,罗薇逼着吉亿把儿子一个人送到国外,吉亿听完后问起她不去美国的原因,罗薇发现吉亿和平时不一样,有些发慌,但随即数落起吉亿。

  看到元秀忘不掉芝兰,花晨气不打一处来,拿起锅朝着脑袋砸去。听奇迹说母亲喝农药是假装的,元秀对着母亲大喊:自己真的想和喜欢的人一起生活……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