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善良女人白日红》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25  新浪娱乐

  第1集

  小店要开张了,日红和丈夫万秀及女儿贤明沉浸在幸福中,万秀先去准备开业仪式,日红和贤明随后准备开业用的庆贺物品。

  远远地看到万秀在梯子上挂牌匾,日红挥手叫万秀……突然,为了躲避一下子窜出来的孩子,为中餐馆送外卖的基哲开着摩托车撞上了梯子,万秀不幸死亡。

  老人住院部内,失去意识倒的大型家具公司社长千龙灿的病房中,他的妻子许文子和女儿千德喜在等着新的陪护工到来……

  第2集

  玉芬说自己是万秀的妈妈,把自己带来的孩子悄悄地领到葬礼场日红身边,向千龙灿的病房走去。玉芬与龙灿在龙灿病倒前有过交往,文子和德喜并不知情,现在玉芬做了龙灿的陪护,望着龙灿的脸,玉芬心里很不平静……

  雅莹按着妈妈的指示前去车胜表的装饰公司,她最近因为胜表的挑剔心事重重,习惯了被无视的雅英突然听胜表说要去名品礼服店,还以为胜表良心发现要给她买衣服,欣然前往……

  日红在玉芬留下的包里意外地发现了一封信。

  第3集

  日红被从她和万秀居住的阁楼里赶了出来,她决定自己经营小店,但到了小店后发现,小店已被丈夫的合伙人暗中兑掉。日红无处可去,带着孩子们来到朋友真凤工作的未婚妈妈的休憩地“希望之家”。

  在玉芬的精心照料下,龙灿的状态一日比一日好起来,他突然提出遗产归属问题,这时,妻子文子来到。闵律师找到龙灿的女婿、家具公司工厂长俊满,让他做好接收龙灿工厂的准备……

  第4集

  胜表和雅莹偶然来到日红工作的

加油站,结算时日红看到小区里收废品的老爷爷的手推车要倒,下意识地想过去帮他,胜表以为她想偷走自己的卡,追过去抓住日红,结果两人被手推车上掉下来的废品压住。

  玉芬听到龙灿处理遗产,想告诉他他还有一个他们俩的孩子,但想起医生叮嘱过的龙灿还处于危险期,需要安静的话,犹豫着不知如何是好。闵律师来告诉龙灿遗产问题处理完毕,最终如德喜所愿,丈夫俊满担任社长。

  在公寓销售事务所打工的日红,邂逅了也在那里工作的南启,在南启的帮助下,找到了

样板房清洁工的工作……

  第5集

  日红为了早一天领回孩子们,白天在样板房做清扫工作,晚上又到桑拿房打扫卫生,拼命地赚钱。龙灿和玉芬间感情一天天加深,玉芬决心在龙灿的帮助下找回俩人的女儿莎朗,她只对龙灿谎称那是她干女儿的孩子。德喜对父亲说不明白陪护工为什么要找父亲,现在想到家里照顾父亲……

  生日的时候日红去了保育院,好不容易可以和孩子在一起,但日红却没法拒绝另一清扫大婶要和她调换工作时段的要求。最后日红把孩子们带到了样板房,但不巧的是,销售负责人裴组长和南启正返回样板房……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