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凯蒂-萨霍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8:35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凯蒂-萨霍芙(图)

凯蒂-萨霍芙在《无敌女金刚》中(资料图片)

美剧演员资料:凯蒂-萨霍芙(图)

凯蒂-萨霍芙在《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中扮演“星巴克”(资料图片)

  姓名:凯蒂-萨霍芙(Katee Sackhoff)

  生日:1980年4月8日

  出生地:美国波特兰

  身高:1米69

  星路历程:

  凯蒂最著名的角色可能要数《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中的“星巴克”卡拉(Kara)队长。2006年五月她因此角获得土星奖最佳女配角。

  六岁的时候凯蒂就开始联系舞蹈和歌剧,高中时就出演过很多电影,如《Bye Bye Birdie》、《雾都孤儿》(Oliver!)、《屋顶上的提琴手》(Fiddler on the roof)等。母亲是一位学英语节目的幕后人员,父亲是一位房地产商。1998年高中毕业,曾经学习过游泳和芭蕾舞,但后来由于右脚膝盖受伤,开始学习瑜伽至今。

  长大后的凯蒂在《万圣节:复活》(Halloween: Resurrection)等电影里面出演过,电视剧方面的作品包括《The Education of Max Bickford》以及在《急诊室的故事》(ER)和《铁证悬案》(Cold Case)中的客串。她还在动作片《最后的哨兵》(The Last Sentinel)中出演女主角,《鬼讯号2:白光》(White Noise 2: The Light)中的女一号也由她出演。她在《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中的角色本来是一位男性,后来在重新制作时才改成了女星,这一改变也是影迷们争论的焦点。

  不工作时凯蒂喜欢看电影,和朋友出去玩,打台球等。她未来的打算是成为能歌能演的两栖明星。长假时凯蒂喜欢住在她洛杉矶的家,和家人以及朋友呆在一起。

  作品一览:

  《十五岁的孕妇》(1998,Fifteen and Pregnant,电视剧)

  《Locust Valley》(1999)

  《Zoe, Duncan, Jack & Jane》(1999,电视剧)

  《心灵鸡汤》(1999,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电视剧)

  《海夫纳外传》(1999,Hefner: Unauthorized,电视剧)

  《Undressed》(2000,电视剧)

  《The Fearing Mind》(2000,电视剧)

  《我的第一先生》(2001,My First Mister)

  《The Education of Max Bickford》(2001)

  《万圣节:复活》(2002)

  《急诊室的故事》(2002,电视剧)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2002,电视剧)

  《新城》(2003,Boomtown,电视剧)

  《铁证悬案》(2004,电视剧)

  《鬼讯号2:白光》(2007)

  《最后的哨兵》(2007)

  《How I Married My High School Crush》(2007,电视剧)

  《机器鸡》(2007,Robot Chicken,电视剧)

  《无敌女金刚》(2007,Bionic Woman,电视剧)

  《Battlestar Galactica: Razor 》(2008)(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