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路西-黑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8:40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路西-黑尔(图)

路西-黑尔在《无敌女金刚》中(资料图片)

  姓名:路西-黑尔(Lucy Hale)

  生日:1989年6月14日

  出生地:美国田纳西州

  身高:1米57

  星路历程:

  路西既是一个演员又是一个歌手,她是美国电视真人秀“全国少年天赋大赛”的五个赢家之一。后来这五个获奖者组织了一个叫“美国青年”(American Juniors)的乐队。乐队解散以后,路西把工作重心放在表演上。

  表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路西热情的来源,她在很多电视剧里面客串过,如《德雷克和乔希》(Drake & Josh)、《Ned's Declassified School Survival Guide》、《橘镇风云》(The O.C.)等,最近她还出演了《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在其中她饰演罗本(Robin)的亲生妹妹,准备和男朋友到纽约享受初夜。她还出演了ABC的《Secrets of a Small Town》首集,这部剧由“试金石电视公司”制作,是关于一个十几岁的女孩被谋杀以及她妹妹失踪的故事。这部剧至今没有被ABC排上日程表。

  FOX最近计划推出的电视剧《使徒》(The Apostles)首集中也有她的角色,她还客串了ABC的剧集《美国家庭》(American Family)的首集。她还会出现在迪斯尼频道的新剧《Wizards of Waverly Place》中,与大卫-亨瑞(David Henrie)、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同台演出。

  路西在家里是最小的一个孩子,她的祖母最近去世了,路西说祖母给了她很大的鼓励,她很想她的祖母。

  个人语录:

  “我十分热爱音乐以至于我错过了其它很多事情。我总是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歌手,但那意味着我需要牺牲很多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东西。当我回家时我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出去跳舞,参加一些积极的活动,找回我错过的那些东西。”

  “我喜欢在舞台上那种兴奋得全身发抖的感觉,我认为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要唱歌的。”

  “我的终极梦想是成为一个很有名的明星,然后我就可以唱歌给很多人听。”

  作品一览:

  《Ned's Declassified School Survival Guide》(2005,电视剧)

  《Secrets of a Small Town》(2006,电视剧)

  《德雷克和乔希》(2006,电视剧)

  《橘镇风云》(2006,电视剧)

  《美国家庭》(2007,电视剧)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2007,电视剧)

  《Wizards of Waverly Place》(2007,电视剧)

  《无敌女金刚》(2007,Bionic Woman,电视剧)

  《使徒》(2008,电视剧)

  《牛仔裤的夏天2》(2008,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2)(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