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NBC新剧《无敌女金刚》第一季分集(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27  新浪娱乐
资料:NBC新剧《无敌女金刚》第一季分集(1-3)
杰米遇到了第一个女金刚萨拉(资料图片)

  第一集 首播(Pilot)

  杰米(Jaime,蜜雪儿-雷恩饰)是一个酒吧的调酒师,她的亲生妹妹贝卡(Becca,路西-黑尔饰)被父亲遗弃,和她住在一起。杰米的男朋友威尔(Will)是一个大学生物教授教授。威尔开车送杰米回家的时候发生了严重车祸,杰米有生命危险,威尔给她撞上了假肢,把她改装成军方的武器。杰米虽然保住了性命,但她流产了。军方对杰米的改造十分满意,但杰米不能接受,威尔协助她逃出了研究室。以前被改造过的萨拉(Sarah)在酒吧找到了杰米,她告诉了杰米如何使用自己的力量,她也是故意开车撞杰米的人。之后杰米表现出了很强的攻击意识,差点杀死了一个人。杰米找到威尔,威尔告诉杰米他在她脑中植入了格斗芯片,所以她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萨拉突然出现开枪打伤了威尔,杰米追着萨拉上了屋顶。虽然杰米只有一只手臂被改装过,但还是和萨拉打成平手,最后萨拉在军方的追捕中逃走了。杰米同意了加入军方的计划,不过要按照她的风格办事,不然就把军方送来抓她的人全部杀掉。

资料:NBC新剧《无敌女金刚》第一季分集(1-3)
杰米接受金的训练(资料图片)

  第二集 失乐园(Paradise Lost)

  威尔因为受重伤医治无效去世了。杰米在威尔的公寓里发现了一本关于自己的档案,这本档案在她认识威尔两年之前就有纪录。这个所属军方的神秘组织头领乔纳斯(Jonas,米格尔-费瑞饰)找到萨拉,告诉她他们的计划是拯救世界,让萨拉和她回去工作,但被萨拉拒绝。看到朋友们都过着精彩的生活,杰米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准备改变自己的生活。杰米用自己的能力救下了一个准备自杀的女人,并决定去加入神秘组织的拯救世界计划。杰米开始接受训练。训练她的杰(Jae,李威尹饰)告诉她,光有被改造出来的力量是不够的,如果再通过训练她就可以成为最强的武器,但如果不能控制好自己就会变成萨拉一样。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杰米接到了第一个任务,前往一个被化学武器攻击过的地方调查。杰米查出真相是恐怖分子半夜用汽车在镇上放毒气熏死了所有人,并且还计划到其他地方去放毒气。完成任务后的杰米更加坚定了加入组织的决心。

  萨拉约见了老情人杰,萨拉告诉杰自己当时不是疯了,而是真的失去了控制,可能是有人侵入了她的大脑。

资料:NBC新剧《无敌女金刚》第一季分集(1-3)
萨拉想当着杰米的面杀掉她的妹妹(资料图片)

  第三集 姐妹情深 Sisterhood

  重生后的杰米开始注意搞好和自己妹妹的关系,她尽量抽空闲时间陪她,但总有工作不断的打断,或者萨拉的骚扰。威尔的父亲被救出之后找到了萨拉。萨拉告诉威尔的父亲自己经常控制不住自己的头脑,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威尔的父亲说要找到杰米才有可能解决问题。萨拉以杰米妹妹的性命作为威胁约杰米单独见面。杰米同情萨拉的遭遇,要求乔纳森在她们见面时保证让她们完成对话,并且帮助萨拉,但乔纳森派出武装人员吓走了萨拉。杰米接到任务保护加拿大富豪的千金,遇到黑帮分子捣乱,萨拉出手解围。萨拉教杰米如何让总部不能监视她的视线,杰米很快学会了。萨拉再次要求杰米和她一起去见威尔的父亲,不然自己会在一年内死。考虑到自己的妹妹和风险,杰米拒绝了。萨拉被改造之前有一个妹妹,但因为她超速行驶使得自己的妹妹被撞死。为了让杰米和自己的感受一样,萨拉到杰米的公寓准备当着她的面杀掉杰米的妹妹,但最后不忍下手。萨拉告诉杰米不要给秘密组织工作,他们说的都是假话,并且他们会让杰米最后变得和萨拉现在一样。(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