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胡宇崴聊天实录(3)--谈未来计划感谢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56  新浪娱乐
吴尊胡宇崴聊天实录(3)--谈未来计划感谢粉丝

吴尊胡宇崴

吴尊胡宇崴聊天实录(3)--谈未来计划感谢粉丝

吴尊夸张表情

吴尊胡宇崴聊天实录(3)--谈未来计划感谢粉丝

胡宇崴聊兴正弄

吴尊胡宇崴聊天实录(3)--谈未来计划感谢粉丝

胡宇崴

  胡宇崴(blog):尤其是成语,那个字啊,难字真的非常难的。

  主持人赵宁:这次来到北京,很多朋友说感觉吴尊(blog)的普通话进步很多了。

  吴尊:跟之前比有进步蛮多,因为可能拍花样少男少女跟公主小妹都是配音,录音师一直在纠正我,所以那个过程进步蛮快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现在两位最重要的或者近期的安排都是为《阿鼻剑》,还有其他的一些工作计划吗?

  吴尊:我们要出唱片,所以那时候有机会一定要来内地做宣传的,1月份会出唱片。

  主持人赵宁:那会不会跟《阿鼻剑》撞车?

  吴尊:所以我的档期就会排得满满,到时候看啦。

  主持人赵宁:到时候会不会到内地开一个演唱会,歌迷会?

  吴尊:现唱会会有,歌迷会也有。

  主持人赵宁:这段时间除了训练之外,还有就是录专辑的部分?

  吴尊:对,还有一些工作。

  主持人赵宁:那像宇崴呢?

  胡宇崴:我之前有要拍《书剑恩仇录》,可是后来他们那个剧组出一点状况,所以现在都不拍了,都退掉了。

  主持人赵宁:本来是计划最近要拍的?

  胡宇崴:对。

  主持人赵宁:你是演那个陈家洛吗?

  胡宇崴:对啊。

  主持人赵宁:那跟香香公主都擦肩而过了?

  胡宇崴:对啊,不过以后还会有其他的机会。

  主持人赵宁:以后可能会一发不可收拾,都往这个路线走了?

  胡宇崴:没有没有啊,不会。

  主持人赵宁:说到演员最幸运的事情就是碰到一个好的作品,演自己一个很想要的角色,大家也问自己有没有一直想演的角色,比如大反派,杀手,或者科幻什么的。

  胡宇崴:卧底,或者杀手。

  主持人赵宁:当卧底也很辛苦啊。

  胡宇崴:可是你看他们演的,他们的眼神都是都……

  主持人赵宁:哇,你不要瞪我,好可怕(笑)你是想演这样的类型?

  胡宇崴:对,就是可以脱离快乐,又悲哀那种感觉,可以脱离,然后学另外一种方面的表演,演技,看你就知道他的眼神说什么。

  主持人赵宁:真的很厉害。

  胡宇崴:对,所以我蛮喜欢这种感觉,想学。

  主持人赵宁: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那吴尊呢?

  吴尊:其实我比较想尝试的是新的东西,因为我没有说确定一个角色,可是像《阿鼻剑》,我就会觉得好特别的一个东西,对我以后,可能我老了,我会看我年轻的时候演过很多不同的东西,是一个很丰富的经验。

  主持人赵宁:那之前的吴尊好多时候都是留下的王子形象,阳光的。

  吴尊:比较阳光啦,可是还好啦,王子,像我在花样少男少女就没有王子。

  主持人赵宁:那也依然很帅气,其实这样的形象会一直愿意保留下去还是干脆来个颠覆?

  吴尊:一定会有,假如有哪些剧本,可能是武打的,可能头发要剪短,可能要脏一点也OK。

  主持人赵宁:不怕吗?

  吴尊:不怕,怕什么?因为假如一个人长的这个样子就是这个样子,大家不会说因为你不好看还是什么就不支持你,这是一个专业吧我觉得。

  胡宇崴:只要是当演员,要演哪个方面的角色,不能怕什么,怕丑或者怕有血腥。所以只要当演员你演技都要适合他。

  吴尊:对,你有去尝试才知道怎么去演,才会进步,所以不一定说我第一次演这个角色就要演到很好,可是你尽力就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赵宁:这次跟刘伟强(blog)导演的合作是不是也希望能够借此奠定一个基础,未来他有一些电影的作品自己也能参与一下,圆圆大荧幕的梦想?

  吴尊:当然啦,如果有机会的话,刘导演,把我们的名字放在你的名单里面(笑)

  胡宇崴:以后有电影请我们拍好不好(笑)拜托拜托。

  主持人赵宁:我们已经把我们想演的角色都告诉你了(笑)整个这次来北京已经一个星期了,也至少经历了金秋北京的温度,然后慢慢往下降的过程,而且吃了那么多

美食,但是我们想借这样一个机会跟我们内地这么多喜欢你们的朋友说一点自己心里的话,因为这次很近距离的跟他们见面,他们也那么热情是不是?借这个机会跟他们说点话吧?

  胡宇崴:很开心,等一下,喝水(笑)我非常的开心能够来北京受训,而且过北京的生活,而且对我来讲北京好像真的很国外那种纽约的感觉,大楼那么高,空气又那么干冷,所以我觉得还是很开心能来这边受到你们北京的生活,而且可以吃那么多好吃的,那么多当地的东西真的吃不完。

  主持人赵宁:有真的到小吃街去吃吗?

  胡宇崴:要啊。

  主持人赵宁:要戴墨镜吗?

  胡宇崴:还OK啦,因为大家那么热情,不会打扰(笑)

  吴尊:最后是拍照啊。

  胡宇崴:很有礼貌,谢谢你们那么礼貌的对我们支持。

  主持人赵宁:吴尊呢?

  吴尊:其实我蛮期待的来内地工作,因为我之前有来过这边好几次做宣传,然后我发现这边的影迷歌迷他们都很热情,然后都很支持我,那种鼓励不知道怎么讲,就是可以把我的信心往上,可以增强我的信心,所以我很想来这边待一段时间看这边的生活,在这边拍戏工作,我觉得反正还有机会可以和他们碰面,因为我们之前都很少来,所以这次有这个机会其实蛮开心的,我们会加油,谢谢你们的支持(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