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评:影视风云榜(07.10.08--10.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44  新浪娱乐

  全国

  本周,谍战剧《特殊使命》成了收视排行榜的大赢家,同时在成都、西安、沈阳三地取得了收视冠军。之前在电视剧《越王勾践》中,有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李光洁,此次担当大任,扮演剧中的核心人物巩向光。而曾经家喻户晓的童星蒋小涵在剧中扮演巩向光的妻子,动情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家庭剧还是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剧类型。南京地区收视冠军《亲兄热弟》得到了10.2的平均收视率,而刚刚在北京、上海等地热播完的《金婚》在武汉又登上了冠军宝座。

  北京

  本周北京地区,青春励志剧《奋斗》播出最后大结局,收视再掀高潮,以7.71的平均收视率夺下了排行榜首名位置。该剧自播出后,讨论声一直不断,观点也是两极化。喜欢该剧的观众夸奖台词幽默,贴近80后的生活;不喜欢的观众批评剧中人物的生活并不现实。对佟大为、马伊俐、李小璐几位主演的评价也是有褒有贬,倒是新人文章、王珞丹的演出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同。

  上海

  本周,夺得上海地区收视排行榜冠军的是催泪悲情剧《顺娘》,评价收视率达到了7.40。改编自台湾经典剧集的《断掌顺娘》,讲述的是一个有断掌纹的女子和卖货郎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感人,赚取了观众不少眼泪。而当年老版中由岳翎扮演的女主角顺娘,这一次落在了新人马雅舒身上,整日以泪洗面的演出,也让她吃了不少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