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奸人坚》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2:51  新浪娱乐

  第6集 计试其坚 反被利用

  飞鸿集众人之力,终推断出其坚意图;得苏飞献计,飞鸿约其坚见面,更说出如他能离开玉翠,将无条件将屋契交出。其坚看出飞鸿计谋,更将计就计,令躲在一旁偷看的玊翠主动现身替其坚解围,更自飞鸿取回屋契。其坚继续猛烈追求,令玉翠深深爱上他。

  苏飞查探其坚家时,遇上其坚带玉翠回家喝酒谈心,只好躲起来;当玉翠喝下了半斤迷药晕倒后,其坚亦开始实行其奸计;他想借此令玉翠以为已与其坚发关系。苏飞终被发现,被打晕后竟被钱豹推下海中。早上玉翠发现自己衣衫不整,其坚亦直认不讳,更说出将向凌家提亲,玉翠心甜。但途钱豹将其坚绑走,说出如不交出屋契便杀害其坚。玉翠大惊下只好将屋契交出。得到屋契的其坚,在众目睽睽下将自己的奸计和盘托出,更特意说出其实与玉翠发生关系的只是钱豹;玉翠听得心如刀割。凌家众男丁欲替玉翠报仇,反被其坚毒打。

  苏飞被渔家所救回到旗下街,对凌家说出真相替玉翠还了清白。其坚带着屋契到厅长家领赏,但因厅长已不再需要好风水之屋,故此反口不将其坚委任为旗下街保长。旗坚满肚怒火,决定以混有毒品的香烟来控制厅长之子有成,以此迫厅长就范。

  第7集 茶楼复市 其坚捣乱

  聚贤楼重新开张,但生意却一满千丈;原来其坚不断以玉翠的贞节来开玩笑,更令街坊不敢前来帮趁。其坚让有成吸食毒香烟,令他沉沦毒海不能自拔,更借此控制爱儿如命的厅长。玉翠为重振生意,请来飞鸿当众表现武术,虽然大受好评,但其坚又出现捣乱。

  飞鸿等欲出手阻止之际,却发现其坚已成为了保长,拥有管理街上的生杀大权;其坚更要求玉翠三天内还款五万元,不然就将茶楼毁去。无法可施的玉翠想到的反击方法,就是将当日得悉的其坚秘密以闹剧演出;众街坊得知其坚可怜的身世,再也不畏惧他。猛丁更带领手下到坚母坟前破坏,终令其坚大失常性,将众人打个落花留水,更欲当街杀害猛丁。飞鸿潜入厅长家,发现有成中毒甚深;其坚认为羞辱皆起玉翠将秘密说出,于是带队欲枪杀翠玉。飞鸿赶到阻止,原来他成功助有成弁毒;厅长即时解除其坚等人职务并将他们收监。

  厅长判决其坚将发配至大西北,但猛丁等人买通警察,以私刑虐待其坚,更令他掉下山崖。猛丁更在街上散布其坚已死之事,途人莫不额手称庆。厅长表彰飞鸿,众街坊亦要求他不要回佛山;飞鸿最终在旗下街开设‘宝芝林’。采药时飞鸿更意外救回大难不死的其坚。

  第8集 玉翠拒婚 决定自梳

  飞鸿救回其坚,将他藏身于山洞内;对于飞鸿救命与治疗之因,其坚非但没有感激,更欲设计对付他。家人四出替玉翠寻亲,更不惜到遥远的白梅镇相睇;但结果对方只是有纳妾之意;玉翠大受打激之下,主动对姑婆说出欲自梳,更托她安排日子。

  众街坊特意替飞鸿立像,但当他看到自己的雕像竟是脚踏其坚之造型,竟为此大为不满。他更对众人说出不应太羞辱其坚,但躲在一旁的其坚只认为他是假仁假义。其坚突然现身旗下街,更将石像打碎;众人追打其坚,但他竟逃到宝芝林前求飞鸿救助。飞鸿制止街坊,但其坚突然说出要拜他为师,令街坊哗然;几经转折,其坚终成为飞鸿弟子。其坚探望狱中的钱豹,更发现钱豹误信其坚已死的消息而自杀,不禁大为感动。成为了飞鸿弟子的其坚利用自己身分,竟出售‘假冒慈善旗’敛财。

  玉翠在南洋打工时的女少主人霍珍妮到旗下街探访,原来曾到外国

留学的她这次想到旗下街拍摄有关中国功夫的记录片;玉翠带她与飞鸿见面,更得飞鸿同意让她居住在宝芝林。众师兄弟对这位美女极感兴趣,但她却对其坚甚为欣赏……

  第9集 珍妮善意 众人误会

  珍妮发现众师兄对其坚充满敌意,其坚却借此利用不明所以的她,讹称师兄们因缺乏别人关心而变得乖戾,因此珍妮特意善待他们,却令苏飞等误会珍妮对自己有意。其坚更出计令众人因争夺她而互殴。飞鸿为了驯服其坚,使计让他留在寺院中抄经。

  其坚在寺中突然发觉自己突然变了善良,终明白是飞鸿诡计,于是背地里溜出寺院。其坚在飞鸿到寺院的必经之路掘出巨坑欲对付他,但却因此与玉碧相遇,更因此成为好友。其坚在街上遇到猛丁等人,遭他们欺负后其坚夸下海口说报仇杀人;其坚整古失败,却反而与飞鸿在自己所掘的坑中发现猛丁手下独眼龙的尸体。因其坚曾当众说出要杀人,亦无法提出自己不在场的证据,厅长决定要将他判为死囚。其坚总想出玉碧有机会成为证人,于是不惜夜闯凌家;可惜害怕与陌生人接触的玉碧看到一众陌生人,吓得跳回房中。

  在刑场上,厅长竟说出可让其坚选择行刑死法之时,其坚终想出如何让碧玉作供;初时众人不相信被视为‘弱智’的怪女孩玉碧有能力作供,但后经证明她事实是个极聪明的女孩。其坚终无罪被释,但玉翠看到自己的妹妹与他过从甚密,不禁出面阻止二人见面。

  第10集 飞鸿好友 出任高官

  飞鸿的好友,少时曾受黄家恩惠的马德才到旗下街探访他;飞鸿见这位好友的衣着满身补丁,还以为他是因经济问题欲投靠自己;但原来德才此次是来就任此地副厅长一职。而德财与飞鸿一起检验独眼龙尸首,发现了独眼龙可能是一个庞大盗墓集团的成员。

  当飞鸿与德材商量之时,却被苏飞所听见;想不到苏飞原来亦是该集团成员,更为了逃避集团追捕而隐姓埋名。苏飞本欲将藏在身上的玉牌收好,却反被其坚夺去;而他更因此受到其坚控制,在宝芝林作出偷窃珍妮内衣,令飞鸿大怒。其坚从珍妮处得悉玉碧害怕对人的病症是可以治疗;他更因此发现,原来玉碧因儿时目睹爱犬被和尚斩杀变成食物,大受打击下才变得如此。其坚终成功让玉碧化解心中郁结,令她渐渐回服正常。玉翠得相士指点自己与其坚是缘定三生;当玉翠心中暗喜之际,姑妈却通知她下月将替她举行自梳仪式。

  苏飞为了夺回玉牌而潜入其坚房中,却发现了其坚帽中藏有照片及写有情诗。珍妮说出其坚性格可能是缺乏关爱而变成,于是众人特意替他开生日会;可惜其坚不领情更发怒离开。失落的其坚却从母亲所赠的帽子中,发现了收藏当中的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