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犯罪现场:迈阿密》第六季(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4:4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危险之子

  在一起劫持人质事件中,一位警官贝纳特不幸遇难,尸体从他家二楼被扔了出来,胸口中弹。凶手坐船逃跑。CSI小组在贝纳特家找到了一个鞋印,和贝纳特拘押犯人的鞋印相吻合,然而随后发现这鞋印其实是贝纳特女儿斯蒂芬妮的追求者迪伦留下的。迪伦赌咒发誓他和凶手没半点关系。

  凯尔是一个16岁男孩,他现在狱外缓刑,然而却因酗酒违背了缓刑的限制,恐怕立刻就要入狱服刑。德尔克询问凯尔,是否他因为贝纳特知道他酗酒才杀了贝纳特。但凯尔否认了。CSI小组没有尽信,仍然继续调查凯尔。

  CSI小组发现,虽然凯尔声称和贝纳特之死无关,然而各种蛛丝马迹都指向他:凶手乘坐逃走的船属于凯尔工作的咖啡馆;凯尔的养母是一名护士,能够弄到逃犯身上藏到的药品。就在他们调查的时候,另一桩人质劫持案件也在悄然发生,凶犯正是凯尔。他绑架人质,要求得到12万6千美元。这个数字比较古怪,警方一时难以理解他的用意。最后,CSI小组终于发现了杀害贝纳特的真正凶手。

  第二集 网络名人

  坎迪丝虽然只有十几岁,却已经是网上名人。自从她的一张照片被贴在了网上,引来无数好奇者对她的生活无比关注。她和男友卢克约会,却惊恐地见到男友被一支箭射穿胸膛。瑞安被指定为坎迪丝的私人

保镖,保护坎迪丝的人身安全。此事传到网上,网上又掀起了追踪坎迪丝私生活的一片热潮。

  调查发现,坎迪丝的射箭教练罗伯特·惠登颇收藏了一些坎迪丝的照片。而且,坎迪丝被害男友眼镜里发现了藏着的微型摄像机。一个私人博客的博主承认是他把摄像机装在卢克的眼镜里的,但否认卢克被害时自己在场。这时,无数和坎迪丝有关的网页开始连番报道负责此案的CSI小组成员赫拉迪欧的八卦消息,搞得他狼狈不堪。

  卢克尸体耳后有唇膏的痕迹,摄像机里的几个简短镜头让CSI小组把目光转移到了追求卢克的米兰达身上。米兰达一直以为卢克不爱坎迪丝,追求她纯粹是因为好奇。这时,坎迪丝又出事了。一个黑衣人袭击坎迪丝和瑞安之后成功逃脱,然而逃走前瑞安抓了他一把。从瑞安指缝残留的DNA痕迹鉴定发现,黑衣人不是别人,正是坎迪丝的父亲。追问之下,坎迪丝的父亲坦白,他不想伤害瑞安,只想吓唬一下坎迪丝,让她不要再出风头,以免再次受到伤害。

  从凶手在弓上留下的痕迹中,法医推断出了凶手的身高、体重,一切都和坎迪丝吻合。米兰达终于承认:是她杀害的卢克,但她的目标其实只是坎迪丝。米兰达被带进了警察局,一位新的网络名人又诞生了。

  第三集 逃狱

  赫拉迪欧去看望凯尔。凯尔是他最近找回的儿子,正在因绑架一案接受审讯。赫拉迪欧送凯尔上了去监狱的车。这时,车里一个重案犯朱利欧许诺,谁能帮他逃狱,他就给谁两百万美元。路上,一部卡车撞上了押送犯人的大车,几个犯人逃跑了,其中就有朱利欧和凯尔。押送犯人的警察特利普朝一名持枪男子开了枪,但烟尘散去,一名年轻女子薇罗妮卡的尸体倒在地上。凯尔去找赫拉迪欧,赫拉迪欧别无塔法,只好把儿子又送回监管所。

  验尸发现,薇罗妮卡身上的子弹并非出自特利普的枪支,却和另一个叫巴里的男子枪里的子弹吻合。巴里是为两百万美元来救朱利欧出狱的,不过声称自己的枪和车子都被盗了。很快,巴里被盗的车子就找到了,一同找到的还有一名逃犯,奥斯卡。

  大车被撞的地方有一些漆粉,从漆粉的分析中找到了肇事车辆的车主威尔。威尔承认是为钱来帮助朱利欧逃跑的,因为自己兄弟生病,需要一笔巨款。他把收到的东西交给了CSI:价值两百万的海洛因。

  从奥斯卡被发现的地方,杀害薇罗妮卡的枪支也找到了,上面的DNA和巴里的吻合。巴里只好承认,的确是他杀死了薇罗妮卡。薇罗妮卡耳聋,但能读唇语。当赫拉迪欧意识到他和特利普在法庭关于凯尔身世的窃窃私语很可能被薇罗妮卡“读”到从而传递给监狱的其他犯人时,他立刻跑回监狱,但凯尔已经失踪了。

  第四集 千金散尽还复来?

  达德大学学生杰西卡和布兰登开车到海边约会,本来是一次浪漫出游结果却变成了惊魂之旅:他们的车子燃起了熊熊大火。布兰登侥幸逃生,但女友杰西卡却没这么幸运。在他们的车子底下发现了残存的燃媒——汽车刹车油。循着这个线索,CSI小组追踪到了杰西卡的前男友安德鲁·希尔曼。希尔曼在压力之下仍然保持冷静,即使当赫拉迪欧指出,是他把布兰登的车子刹车弄坏,导致这场惨祸的时候,他脸色也是如常。

  验尸发现,杰西卡并非死于大火,而是一氧化碳中毒。在她的公寓中发现了用过的保险套,电话答录机上存有

信用卡公司的警告讯息。不过这家信用卡公司的经理却拒绝告诉警方是谁在管理杰西卡的信用卡帐户。

  CSI小组最终还是找到了重大嫌疑人:盖里。身为杰西卡账户管理经理的盖里否认自己杀了杰西卡,说一个死掉的顾客对他们没有任何用处。

  对保险套的检查发现杰西卡和一个叫凯斯的人有来往。凯斯也是信用卡公司的人,此刻正在校园帮助学生办理信用卡业务。但当CSI小组赶到时,凯斯被枪杀了。

  从子弹射出的轨迹判断,凶手可能就躲在一片灌木丛中。而在灌木丛中的一片叶子上发现了汗迹,经检验DNA属于盖里。但是盖里却说,自己去学校是因为发现凯斯的不法行径:凯斯和学生们搞一夜情,来提高他们的账户额度。进一步调查还显示:布兰登也欠着这家信用卡公司的债务。原来,布兰登和杰西卡债台高筑,两人无法可想,相约自杀。(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