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三季分集(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4:57  新浪娱乐

  第四集 小男孩

  莉莉给罗本介绍了一个男朋友,但这个男人乔治(George)有罗本最怕的东西--一个孩子。罗本住进了乔治的家里,被乔治的小孩搞得不知所措。但为了维持和乔治的感情,她还是装着很喜欢这个孩子,直到莉莉告诉罗本这个孩子在幼儿园画了一张叫“我的新妈妈”的画,莉莉和大家都觉得上面妈妈就是罗本。惊慌的罗本马上跑去和这个孩子说清楚,但这时走进来一个女人,乔治的孩子告诉罗本她是他的“新妈妈”。

  泰德和巴尼举行了一场泡妞奥林匹克竞赛。他们在酒吧随便指定了一个很辣的女孩,然后开始行动。巴尼上去搭讪被打了一耳光,巴尼告诉泰德他忘记了自己一年前和这个女孩睡过。泰德成功的泡到了她。约会一段时间以后巴尼问泰德怎么能习惯自己用过的MM,泰德从此一看到这个女人就想起巴尼以前和她睡过,突然开始觉得自己不能再和她在一起了。这时巴尼告诉泰德自己没有和这个女孩睡过,他还一直和这个女人保持亲近。巴尼趁泰德和她分手追到了她,但结果却和泰德差不多……(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