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东南卫视《超级明星》--敢秀你就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8:11  新浪娱乐

  过完端午,迎来了炎热的七月,这是一个充满期待的月份!七月一日香港回归十周年,话题有点扯远!不过提到七月一日还是有原因的!就是我们的超级明星的播出日!敬请期待!

  超级明星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经过了一次次的改版,只因我们一直秉承的信念,努力把节目做到最好!为了这个信念,幕后大家付出可很多艰辛。

  现在超级明星有两个单元版块组成!《天生我才》和《超级明星脸》,天生我才必有用!这是李白《将进酒》里有名的诗句,当初制片人取天生我才这个名字时!就是来源于这首诗!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既然老天造就了我这栋梁之材,就一定会有用武之地,即使散尽了千两黄金,也会重新得到。是的,每个人存在都必有他的理由!只要相信自己,发挥出自己的长处,一定可以发光发热的!这也是《天生我才》这个单元的秉承理念!

  中国是个泱泱大国!历史悠久,人口众多,到处都藏龙卧虎!《天生我才》就是为大家呈现这个平台!只要大家相信自己敢于秀出自己!都可以来展示!

  七月一号的节目中,就来了7位敢于秀出自己的选手!惊险刺激的兵器串烧、众所周知十八般兵器有刀、枪、剑、戟、棍、棒、槊、镗、斧、钺、铲、钯、鞭、锏、锤、叉、戈、矛,由于节目时间原因,这次两位选手着重选出其中的几种进行串烧表演,现场气氛实在高涨!两位选手耍的虎虎生威.喝彩声一片。连挑剔的音乐人王焱大呼“好”。

  经常看超级明星的观众,一定知道。之前我们做过一个单元叫《星随舞动》,也是因为这个单元,在超级明星的舞台上不仅展现了福建知名主持人的舞姿甚至于拉丁舞世界冠军也在这个舞台上留下挂彩!而今天我们又可以再次领略到拉丁舞的独特魅力!来自福州本土的两位少年来一展拉丁舞动感十足。舞台上的他们!配合默契,动感十足。在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未来世界冠军的身影!

  《天生我才》向来惊喜不断!这一次当然不容错过,眼睛喷气、你一定觉得不可思议,这为选手他的眼睛可以喷出气体来!并利用这些气体吹泡泡和吹灭蜡烛。这么丰富精彩,值得期待

  接下来不得不说到王牌《超级明星脸》,相信大家一定不熟悉,这么多。它一直在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模仿者参与进来,让节目越来越精彩。同样的七月一号,又有五位优秀明星脸参加磁性嗓音的杨坤(听歌,blog)模仿者.不仅长的像,连唱歌的感觉和动作都酷似杨坤,正如他自己所说,他已达到神似杨坤胜过形似杨坤。如此模仿功力可见一斑!蔡依林(听歌,blog),百变天后。红透半边天。现在的蔡依林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性感,偶尔想想刚出道的她走的是玉女路线,清纯可人,现在大家不用在回想她的当初模样了!因为在7月一号的节目里!可是有位选手模仿早期的蔡依林哦。一个娇小可爱,爱画漫画酷似蔡依林的女孩。她将让你重温那个可爱清丽的蔡依林。还有功夫巨星李小龙、实力唱将陈奕迅(听歌)......的模仿哦,精彩都尽在七月一日晚8点20分东南卫视《超级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