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超级明星》花絮--无限欢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8:27  新浪娱乐

  每次录节目,对于我们来说都会有不少的收获,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在这次录制节目中,我们栏目组和选手们又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现在就让我向你们爆料吧。

  绳网跳绳我们的设计方案原本不是以蜘蛛人的造型出场的,但是那天在重复讨论时,我们突然改变了灵感,决定以蜘蛛人的造型出场。第二天就要录制节目了,可是蜘蛛人的衣服我们却还没有找到,大家都在自己的脑子里面苦苦的想着哪里会有这样的衣服,突然我们组里面有一个人说在淘宝网上有这件衣服,于是我们马上去淘宝网里找,终于被我们找到了,在录制节目当天的中午,衣服终于被送到了。看来只要是有心去做一件事,就能把事情做好。

  录制节目时,录到模仿卓别林左国武,当他在台上说着一些对自己的妻子愧疚的话时,我看见她的妻子在台下泪流满面,一种对丈夫满满的爱意就写在了脸上。左国武下台后,我看见他们相拥在一起,在那一刻,所有的人都会被他们的爱所感动,在那一刻,我们完全还可以相信在这个物质社会,爱情是真实存在的,只是我们自己还没有体会到罢了。

  有快乐就会有泪水,模仿周迅的小女孩是个文静的十一岁小女孩,我们在和他沟通时,她都不怎么说话,比赛那天,得知自己被淘汰了,小女孩的泪水就默默的流了下来,在那一刻,很多人都说那时的小女孩,气质特别的像周迅。我们的舞台就是这样,有欢笑就会有泪水,有人留下,就会有人离开,虽然对这个舞台依然留恋,可是这就是规则,这是我们每个选手来参加比赛必须去面对的,也是每个选手来这里应该去学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