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南卫视《超级明星》--一个明星脸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8:28  新浪娱乐

  时间过得很快,好像6月份刚录制完节目,7月份录制节目的时间就又快到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工作,我们本月录制名单都定下来,并且把所有选手的台上设计方案都拿出来了,就等着选手的到来。因为虽然把方案都拿出来,但是万一选手来了发现我们的方案并不适合他的话,我们好及时修改。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选手了。21号这一天,基本上所有明星脸的选手都来了。那天下午,我们几个编导来到选手们住宿的旅馆,准备把所有选手的情况都摸透。

  到了旅馆,我们把已经到的所有选手都集中在一个房间里面,一个一个地聊过去。刚开始他们还有一些拘束,但慢慢地,房间里的气氛慢慢活跃起来,经常传出一阵阵的笑声。最令人发笑的要属模仿刘欢的万春柏了。他留着一头很刘欢一样的长发,穿刘欢的招牌衣服,有着和刘欢一样的身材。他老家在河北,现在北京工作。说到他的工作,你一定猜不出来。他在北京开了一家豆腐店,每天主要的工作就是卖豆腐。当我们问他豆腐店的生意好不好,他说好得不得了,因为他用了一个别人想都想不到的方法。说完他还卖关子,故意要让我们几个去猜。我们就想,他不会干脆就把豆腐店的名字改成刘欢刘豆腐吧。在我们的再三追问下,他才解开谜底,原来他因为很喜欢刘欢,也特喜欢刘欢的歌曲,所以在卖豆腐的时候把刘欢的很多歌曲拿来改编,词都改成跟豆腐有关的文字,加上他又长得很像刘欢,所以老百姓们都很喜欢买他的豆腐,因为他把刘欢的感觉加进了豆腐里面。

  万春柏很健谈,说到刘欢,他是掩不住的喜欢。他说刘欢很豪爽,又没有什么明星的架子,很受老百姓的喜欢。对于自己长得像刘欢这件事,万春柏很高兴,甚至有一些的自豪。他说他很崇拜刘欢,把刘欢当成了自己的偶像,平时总爱唱刘欢的歌曲。最让我们惊讶的是,为了在各方面更像刘欢,他有一次跑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要去找在那里当老师的刘欢,想得到刘欢老师的亲自指点。不过可惜的是,当他跑到那所学校,跟门卫磨了很久要见刘欢时,门卫跟他说刘欢出差了,害得他失落了很久。不过他却对我们说,这次能来参加节目也圆了他另一个梦想。至少站在这个舞台上了!

  听到这儿,不知道他的故事是否让你感动了呢?你开始猜他的相像度了吗?不过至于到底他到底像不像呢?如果大家想知道的话,那就请大家敬请关注每周日晚8:20分《超级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