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南卫视《超级明星》--蜘蛛侠的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8:31  新浪娱乐
东南卫视《超级明星》--蜘蛛侠的诞生

“蜘蛛侠”

  7月23号晚上,录完节目已经11点多了,火速从演播厅赶回办公室,因为还要讨论第二天的节目。大家坐下来以后,近十双眼睛就开始盯着那块开策划会时必不可少的小白板。通常,一到录制节目的时候,那块很白很干净的小白板就会因为我们无数的“创意”瞬间变成一块可以用白色粉笔写字的“黑板”……这不,它的面子上已经被“涂鸦”得不成样子了。不过,虽然它现在长得不咋地,不过,我们还是很饥渴地望着它,要知道,那上面,可是汇集着我们脑袋里的“精华”呀。

  快快地用眼珠子来回扫了几遍,嘿嘿,好象方案已经都定下来了,这多亏了我们前几天的挑灯夜战呀~~~~一边得意一边盘算着今天晚上终于可以早点回家,洗个热水澡,然后美美地睡个美容觉~~~~呀,人生真是太完美了……突然,老大发话了:“这边还有一个新增的项目,大家一起来拿方案”。不是吧,怎么可能还有一个!?定睛一看,果然,那块“黑板”上的确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字眼——绳网跳绳!?做什么的??跳绳??那绳网是什么东西??老大解释了半天,终于搞清楚原来是同时甩好几根大绳,然后选手在大绳之间穿梭跳跃!嘿嘿,还满好玩的,给他取个什么名字好呢?正在我们想得头都大了好多的时候,不知道谁冒出一句:“就叫蜘蛛侠吧”。好名字!蜘蛛侠这个名字马上被定下来了。不过,这时候出现了一个难题,蜘蛛侠出场的话要扮成一只蜘蛛吧,可是这服装到哪里去找呀,而且第二天就录节目了。“网上可以买到蛛蛛侠的衣服!”一位高人已经坐在电脑前,胜利地朝我们大叫!太好了,而且网上还有电话,立刻就打电话过去!一问,哇,好贵,一件蜘蛛侠的衣服要三百多。我们的砍价高手跟老板磨了好久,连带着哄骗,什么我们节目可以顺便给你做做宣传啊,以后少儿频道那边需要什么道具的时候可以帮你拉几单生意啊之类的。没想到,这个老板就是不吃这一套,没办法,三百多就三百多吧,谁叫我们那么迫切地需要一只蜘蛛侠呀~~~~跟那老板敲定了明天早上用托运的方式把衣服寄到福州(老板在莆田),以为一切终于大功告成,不想,又出状况了,买单需要用网上银行……可是我们都没有网上银行呀!咋办呢?不知哪位兄台又冒出一句,“我们亲爱的导播天天在网上买东西,她有开通网上银行!”耶~~~太好了,马上打电话给导播!唉,我们可怜的导播就这样被我们半夜“骚扰”……接下来,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第二天,师兄顺利地到北站拿到了那件历尽千辛万苦才搞定的“蜘蛛侠”。

  嘿嘿,你想见识一下蜘蛛侠的风采吗?我向你保证,看了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怎么样?心动了吧?!赶紧锁定本周日晚东南卫视之超级明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