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超级明星》花絮--最熟悉的明星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8:34  新浪娱乐

  凌晨一点钟,夜无比无比的黑,相信这个世界上的大部份人在这个时候都进入了梦乡,可是在我们栏目组的办公室里却依然灯火阑珊,散发着沉闷的气息。明天还要录制节目,可是一位明星脸却突然打电话过来,说她因为某种原因不能来参加我们的节目了,此时此刻的这个消息,对那时的我们简直就是一个传说中的“噩耗”,这么晚了,这么突然,怎么才能再找一个明星脸呢,大家都陷入了沉思中,苦苦的想着办法。在沉闷中,突然想起了一个声音,这个声音打破了我们办公室的宁静,也打破了我们的苦恼。这个声音就是我们的节目主持人古晓发出的,那时的古晓突然站起来对大家说:“我们台挺多人长的相明星的,我们可以找他们来录制节目啊,我就认识一个,长得特像赵文卓,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他。”于是,古晓就拿起了手机,打起了电话,在古晓的“坑蒙拐骗”下,长得像赵文卓的林立终于缴枪投降,“相当无奈”的答应了我们 “无理取闹”的请求,就这样我们又克服了我们长征路上的一个困难,大家都长长的松了口气。

  第二天录制节目,呆在化妆间的林立显得特别的不好意思,我们都在旁边笑个不停,由我们的同事来参加我们的节目还是第一次,大家都感觉特别的好玩,就连我们的头头,也露出了无比灿烂,无比阳光的笑容。等到开始录制他的节目时,我们更是笑湾了腰,两位主持人在台上一直都在偷偷的笑个不停,因为彼此都算熟人,古晓采访起来特别的顺利,还让他表演了平常的逗笑表情,这时的我们就更想笑了,没想到由我们的同事来参加我们的节目,还有一种特别的效果,我们的头头更是忍不住大笑起来,还鼓起了掌。在大家的笑声中,林立总算表演结束了,在超级明星的舞台上,林立留下了笑声,带走了我们对他的“折磨”,带走了他带给我们的快乐。

  录完节目,大家还在为此事津津乐道,我们还特别提议,让台里所有长得像明星的人都来参加我们节目,做一期特辑,我想,这样的效果一定很好,一定能带给我们更多工作的乐趣和爽朗的笑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