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爱向前冲》往期节目:3月10日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9:26  新浪娱乐

  爱情,是一朵生长在绝崖边缘的花,要采摘必须要有勇气……

  在茫茫情海上,也许有人走来一帆风顺;也许有人经历过太多,千疮百孔;也许有人拿爱情当儿戏;也许有人,为爱会幸福一生……爱情里的酸甜苦辣,是一杯自己调的酒,也唯自个才能体会其中滋味。

  电视机前的你,也曾因为怕跌下山谷而对眼前的爱情花踌躇不前、不敢摘下它吗,本周六3月10号晚上8点20开心100之为爱向前冲,又有谁会让我们第101次心动呢?

  《手机》中的扮演成功角色的杨欣(blog) 风情万种演义爱的故事

  看过《手机》的朋友们,一定对在《手机》中,葛优的外甥女记忆犹新,那就是——杨欣,稚气未脱的她,在当时一人就饰演吕桂花、以及牛彩云母女两个相差悬殊较大的角色,并展示了三种扮相:农村大嫂、半土不洋的城镇女孩、时髦白领,这让她受到了观众与专业电影人的一致好评。如果不经提醒,谁也不会想到反差如此之大两个角色,竟是由杨欣一个人担纲。而她在《手机》之前,也接过一些荧幕角色,而现在,经过多部大戏历练的她,自信的杨欣已经“改头换面”,彻底与“花瓶”SAY:拜拜了,并且充分以实力征服老百姓。在《范府大院》中,她出色的演技更是受到观众们的肯定。此次来参加为爱向前冲,我们编导们也才知道,杨欣:一个真性情女子;一个别样女子!不但把自己的个性特点在观众面前毫不避讳的袒露无疑,而且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让笑声此起彼伏的回旋在录制现场,透露一个小秘密哦,杨欣竟然还暴出与东南卫视的朔缘……究竟是什么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雷牧再穿西装上阵 只为给自己讨个说法

  来自新疆的帅小伙——雷牧,上次节目中,因穿西装而“遭抨击”,于是被逼无奈使出看家本事,没想到也没有一帆风顺,却更是倍受挫折啊,到节目最后也没有和女嘉宾开出什么甜蜜的花朵:(可是观众们对于这样的“结果”似乎并不买帐:(于是我们再次请到了雷小子!可爱的雷小子一出场,又让我们“眼前一亮”,可他这次依然是西装上阵。在节目一开场,他就先把自己的愿望告诉了大家,我的愿望是……雷牧啊雷牧,您不说,我们也知道你的愿望呀,可是实现它,是那么容易吗?:(在和主持人的调侃中,他再次向观众们强调了一件事情:这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希望会有好的运气,如果这次节目中是因为穿西装,而没有得到女生的青睐的话,我发誓这辈子……

  电视机前,穿西装的而且自认为是绅士的男性朋友,可是要注意咯……

  情歌王子——恩炀(听歌)阔别6年 终于款款驾到

  前不久在2006 “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盛典上,大家一定记得在星光灿烂的舞台上,恩炀这个年轻的小伙子手捧着“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2006年度总选新人奖奖杯,在阔别歌坛6年后,终于又一次站在了领奖台上!而在现场,我们也看到了,支持他的歌迷们,终于再次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恩炀回来了……而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为爱向前冲”的忠实的观众们,你们也将看到阔别舞台6年后的恩炀,在节目中的深情出演,对于音乐有特有敏感把握的恩炀,这次也是携带自己的好听的歌曲,作为给这么多年支持他的朋友们一个交代!更多喜欢恩炀人,也在关心着他的爱情的道路,会不会像他的歌曲一样,《爱只对你说》…让我们一起来期待……

  本期嘉宾

  男嘉宾:

  1恩炀—能为遗失的爱找回方向,相信爱是顺其发展

  2雷牧—生命跑道中,独自吃着糯米团子,却坚信爱情在不远处

  3陈烨—出演多部影视作品,相信桃花只为自己开

  4韩亮(听歌)—把爱交给你做主,更想让你带他去放逐

  5君龙—华语歌坛势不可挡的“骑士小子”,“被爱包围”的声音即将划破你生活

  6代慧康_把青春抛物线丢弃在田野上的可爱男生

  女嘉宾:

  1棋棋格—爵士风情中的浪漫女孩,来字内蒙古草原上的阳光BABY

  2董燕妮(听歌)—华语乐坛独立系代言人,对感情事业,100%把握都市熟女

  3杨欣—在手机中出演终极角色的当代影视佳人

  4昔米—创做性才女,更让男人难闯美人的西厢女孩

  5徐东东_爱情路上迷路的小羔羊,来自北方的可爱宝贝

  6王玉杨_琴弦上盛开的白色玫瑰,夏夜中,让人心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