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爱向前冲》往期节目:绻缱春眠挡不住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9:29  新浪娱乐

  阳春三月,小溪潺潺,杜鹃声声,春雨潇潇,蝶儿双双,小草低吟,百花吐芳,禾苗浅唱,杨柳轻扬春天到了,爱情还会远吗?乘着爱情的春风,烟花灿烂的《为爱向前冲》,爱情正在这里破茧成蝶。

  Buddy组合——燕姿师弟美声偶像男孩踏上寻爱之路

  来自马来西亚的BUDDY岜弟组合,凭借一曲《我不是宋承宪》迅速走红东南亚,歌曲不仅被上传到宋承宪的官方网站,同时还被翻成了日、韩、英等多种版本,备受东南亚歌迷的好评及热烈的支持。从这两个平均年龄20岁的年轻男孩口中道出“我不是宋承宪,不懂制造煽情生死恋,我只能用仅有呼吸换你快乐每一天”,既可爱地暴露出欲与偶像明星一较高低的勇气,同时也浪漫的勾勒出为了爱情执著努力的动人画面。两位小男生腼腆地承认至今还没牵过女生的手。颜学迁曾暗恋一个女生三年,但最后还是没勇气告诉她,默默的送了三年不具名的花;个性活泼的张起政则有过多次追求女生的经验,但是每次都被拒绝。在《为爱向前冲》里,面对自己喜欢的女生,他们还是勇敢踏上了寻爱的坎坷之路。让我们期待他们爱情的第一步吧!

  袁耀发(blog)——为爱的信念诉说衷肠的情歌界王子

  袁耀发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个完全陌生的名字,但如果看过横扫亚洲多个地区的偶像剧《再见萤火虫》,那么对这个剧中的男主角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以一曲《亲爱的你在哪里》火遍港台的全能偶像袁耀发,经过三年沉淀和积累,带着他的新专辑《花落随》来到了“为爱向前冲”。在节目一开场,袁耀发便展现他那炉火纯青的真假音演绎技巧,让人为之一亮“袁式唱腔”,让在场的女嘉宾神魂颠倒。在古典乐器的优美旋律中,袁耀发通过歌声向我们讲述了一个穿越时空的另类恋情。“良霄护明月,佳人倚东风,一笑嫣然,转盼万花羞落。”袁耀发真的在《为爱向前冲》里邂逅他歌声中描述的,为博佳人的嫣然一笑,他可是使出浑身解数:跳舞,唱歌,放电,甚至使出他的看家绝活——二胡。如此多才多艺的情歌王子能如愿以偿的抱得美人归吗?

  晏菲古典结合时尚 唱响爱的呼唤

  晏菲,一个古代神话故事里面才应该有的名字,一个长发飘逸,用诗词歌赋描绘人生的女孩,一个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女孩。易中天(blog)、于丹在文学界用自己的思想和观点传播着中国的古典文化,晏菲的出现将“国学”概念又延伸到了歌坛。《美人关》晏菲提出了“国学音乐”的理念,致力于将国学和音乐相融合,用音乐向人们传递中国博大精深的古典文化。她的首张个人专辑《美人关》是她自已创作并演绎的,歌曲以西施、昭君、貂蝉、杨贵妃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为主题,整张专辑都融入了浓重的古代文化色彩,是晏菲用时尚述说传统,将古典融合流行的开篇之作。有人说复古也是一种流行,但是晏菲身上独有的古典女子的气质并不是为了流行,而是要用这种与生俱来的复古来对抗流行。“浣纱清溪柔指细,吴王江山为你弃”,这晚,又会有多少“吴王”弃江山选美人呢?敬请收看3月24日《为爱向前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