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山东卫视公益行动《公益总动员》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42  新浪娱乐

  风尚 + 行动

  2008年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

  2008年山东卫视高举公益风尚旗帜,付诸公益爱心行动。

  这里,见证主流媒体的责任,

  这里,尽显情义品牌的价值。

  一、内容:

  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为2008年度回报社会、提升价值的品牌策划。由公益风尚和公益行动两部分组成。

  公益风尚:整合社会资源,征集公益广告作品,以传播健康社会风尚为目的公益广告项目。

  公益行动:整合山东卫视资源,用实际行动推动公益事业的公益性活动。我们与国家和省有关机构、组织进行合作,每月有一个公益主题,在全国35个中心城市及其辐射地区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并拟邀请明星或主持人参与代言。

  二、关注:

  1、关于公益风尚

  山东卫视将斥资千万,面向全国,整合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有创造力的制作团队、有推动力的企业巨头,共同推出100部一流的公益广告精品,借助山东卫视全国收视平台,引领大众社会风尚,成为推动社会公益行动的强大力量。为鼓励“创意至上”,山东卫视将在2008年推出“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全国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每季度一评,由网民、专家共同评选产生。山东卫视每季度设置金、银、铜及最具网络人气奖四个奖项,单条公益广告片最高奖励10万元。

  2、关于公益行动

  线下公益主题行动以“高品质、大合作、大影响、大形象”为要求,结合“励志自强”、“扶危助困”、“时尚奥运”等主题,凭借山东卫视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以月为单位组织落实。积极加强与国家和省有关机构、组织的合作,在全国35个中心城市全面铺开(重点在4个直辖市),活动在35个中心城市及其辐射地区全面展开,并拟邀请明星或主持人参与代言。

  相信公益的价值。

  见证公益的力量。

  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我们一起出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