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8:27  新浪娱乐

  第1集

  宋建平是国营医院的肝胆外科医生,市里的一把刀。林小枫是一名小学教师,是宋建平的妻子,她不满意家庭的生活现状,想让宋建平去合资医院发展。

  宋建平与同事肖莉是邻居,肖莉的丈夫有外遇,她离婚了,独自带着女儿妞妞生活。林小枫的弟弟林小军回来探亲,见有人殴打妻子,他出手制止,宋建平的儿子当当对林小军无比崇拜。宋建平的朋友刘东北出了车祸,宋建平亲自主刀。刘东北的新任女朋友娟子来医院探望,宋建平劝刘东北要认真对待感情。林小枫参加同学聚会,一个当年学习不好、长得也不如她的女同学却受到了在场许多男生的关注呵护,因为那位同学的丈夫是一位有权有势的官员。

  林小枫深受刺激,回家与宋建平大吵一架,宋建平摔门而出,却不小心挤伤了林小枫的手。

  第2集

  

医院推荐宋建平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但名额被宋建平的领导张副主任用计抢走,宋建平心中很不平静。

  院里决定让宋建平出国,宋建平又放弃了去合资医院的念头。林小枫不悦,一气之下回了娘家。

  第3集

  林父接到电话,得知林小枫的“姑姑”——实际上是林小枫的生母生病住院,他想带林小枫前去探望。林小枫不知实情,不想去,林母通情达理,帮林父做工作。

  张副主任高升,宋建平心有不甘,多喝了几杯醉倒在路边,手机被人偷走。公安局打电话要林小枫前去接人。肖莉热心帮忙,开车去接宋建平。

  第4集

  刘东北来找宋建平,说有位大款要找人做手术,一刀三万。不料大款想从许多专家中选一位,宋建平受到冷落,十分愤怒。宋建平住院。肖莉帮忙收拾宋家,却不慎将自己的外套落下。林小枫出差回来见到外套,疑窦顿生。

  第5集

  宋建平拿着外套去找肖莉,肖莉才知道是她造成了宋家夫妻的误会,心里很歉疚。

  林小枫要和宋建平

离婚,林母劝林小枫问明白情况再做决定,林小枫却说她决定离婚不完全是因为外套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