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8:29  新浪娱乐

  第6集

  医院里正高职称名额只有一个,宋建平和肖莉得票一致,宋建平却因“女士优先”而败北。

  宋建平下定决心去娟子所在的合资医院工作,他在合资医院如鱼得水。而林小枫却每况愈下,她劳累过度,身体不适,结果以一分之差失去了评职称的机会。宋建平和林小枫在楼道里碰到肖莉,肖莉的青春活力让林小枫黯然失色。宋建平随口夸了肖莉几句,林小枫心里很不是滋味。

  第7集

  刘东北和娟子的婚礼上,宋建平不胜酒力,抱着肖莉跳舞,还当众吻了肖莉。所有人都误认为肖莉是宋太太。宋建平工作繁忙,家庭负担全部落到林小枫肩上,林小枫心不甘情不愿地辞职了,宋建平却当上了合资医院的副院长。

  第8集

  同学聚会上,林小枫成了主角。她感慨万千,真是夫贵妻荣!宋建平要出差,与一位女同事同行。林小枫不放心,去机场给宋建平送行。

  第9集

  林小枫疑心宋建平有外遇,向肖莉倾诉,要去

医院找宋建平问个明白。娟子给宋建平发了一条调侃短信,林小枫按着号码回拨过去,听到了娟子的声音,她更加疑心。林小枫审问宋建平,两人大吵一夜。林小枫打电话约娟子见面。

  第10集

  娟子的率真让林小枫消除了怀疑,但林小枫隐约感觉到娟子心中的宋夫人不是她自己。

  娟子给林小枫出主意,怂恿她买

性感内衣。

  宋建平回到家,面对林小枫突如其来的热情,有些莫名其妙。林小枫穿上

性感内衣,宋建平无动于衷,林小枫更加疑心他有外遇。宋建平只好以性功能障碍为由推托。林小枫要求宋建平去她指定的医院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