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8:30  新浪娱乐

  第11集

  娟子怀孕了,刘东北接来送往,殷勤备至。林小枫在楼道里碰到肖莉,两人说起了宋建平的“病”,肖莉热心地给林小枫送来了偏方。

  娟子回老家休养,刘东北趁机与别的女人偷情。

  娟子回家发现一根头发,刘东北花言巧语糊弄过去,娟子居然相信了。

  第12集

  娟子回到家中,看到刘东北和他的情人正在幽会,伤心欲绝。林小枫和宋建平回家,看到坐在楼梯上的娟子,林小枫让她住下。刘东北来找娟子,宋建平怒斥刘东北的不忠。

  刘东北来到

医院等娟子下班,强行把娟子接回了家,娟子似乎在一夜之间成熟了很多。

  第13集

  娟子打掉了肚里的孩子,回了老家。刘东北去酒吧买醉,把应召女郎带回了家。娟子从老家回来,无意间看到一只破了红丝袜,她什么都明白了。

  林小枫无意间看到了刘东北婚礼的照片,终于明白了出席婚礼的“宋夫人”是肖莉。面对愤怒至极的林小枫,刘东北和娟子两人不知如何解释。

  林小枫拿着洗好的照片去找肖莉,肖莉在大庭广众之下颜面扫地。

  第14集

  宋建平回到家中,和林小枫吵了一夜,当当躲在卧室里偷偷地哭。隔壁,肖莉也委屈地抱着妞妞哭,可是肖莉明白,她必须坚强地面对这些生活中的无奈与不快。

  林小枫拿着宋建平的性功能障碍证明去医院,终于明白了宋建平的障碍是心理上的。医院要开年会,林小枫到医院找宋建平,在医院门口碰到娟子,正巧被前来接娟子的刘东北看见。林小枫到了聚会大厅,面对宋建平的道歉,终于没有进去。

  第15集

  林小枫四处看房,想换个地方住。刘东北穿梭于各个酒吧买醉,碰到一个聪明伶俐的女孩——绝望的生鱼片,刘东北被她的谈吐和气质所吸引。生鱼片给宋建平出主意,让他给林小枫在网上找一个情人,这样一来,他们俩就算扯平了。

  林小枫不让当当和妞妞一起玩儿,妞妞很委屈。肖莉约宋建平出来,希望他和林小枫不要让大人之间的是非影响孩子,宋建平无言以对。

  宋建平让刘东北在网上主动找林小枫聊天,林小枫果然很感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