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蓝色生死恋》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8:37  新浪娱乐

  第16集

  泰锡和恩熙到了汉城的医院做骨髓检查,恩熙承受着检查和治疗的疼痛,恩熙知道俊熙就要到美国去,她乘泰锡离开的时候,偷偷地到常和俊熙一起去的牧场,在那里,她要跟美好的过去说再见,跟她的俊熙说再见。碰上了也到这里的俊熙。因为要做骨髓移植,泰锡不得不将恩熙的病告诉她妈妈,恩熙的妈妈很伤心,她去求俊熙的爸妈,请他们在金钱上去帮助恩熙治好癌症,俊熙的妈妈听到后,痛心得马上就晕倒了。

  第17集

  泰锡带着恩熙的两个妈妈和亲哥哥来到

医院验血型,看能否进行骨髓移植,但哥哥的不吻合,两个妈妈都非常难过。恩熙昏迷不醒,悠美心中十分不安,去看恩熙,只好把恩熙的病情告诉俊熙,俊熙知道后,疯了一样跑到医院,也只能见到昏迷中的恩熙,他十分痛苦地离开了。

  第18集

  泰锡去见俊熙,责备他一直没有出现,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俊熙这才将他的想法讲出来,他不去见恩熙是因为她的心愿未了,就不会死,要是见到他就会很快就死。后来俊熙去见恩熙,恩熙醒过来了,渡过了危险期,俊熙带着她离开了医院,一直陪在她身边,泰锡见到恩熙开心,心里也舒坦了很多,只要恩熙健康开心幸福,他也没有别的要求。

  第19集

  医院方面说,经过这次发作,恩熙的病恶化了,手术也不能做了,恩熙不用再住院了,她在俊熙家住,两人痛苦地共渡着每一分每一秒,悠美决定离开俊熙到美国去,临行前她祝福俊熙,泰锡去俊熙家看恩熙,他觉得恩熙快要死了,回想过去的一切,他很难过,于是跑到教堂去为恩熙祈祷。

  第20集

  俊熙的父母、泰锡来看恩熙,大家围在一起吃饭,各怀心事,芯爱知道恩熙的病后,开始自责,性情也有所改变,开始去关心恩熙的妈妈。俊熙发现恩熙开始吐血知道恩熙快要死了,他也不想活了,他不能让恩熙一个人孤单地离去。到底恩熙的病有没有好转呢?两人的结局是什么?让我们的泪眼去见证这永恒的爱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