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台湾版《白色巨塔》分集介绍(11-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1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终于,苏怡华的朋友郝孝刚决定帮助他动手术,苏怡华总算在冷冻中完成了他的手术,唐国泰知道后气的对郝孝刚咬牙切齿。

  邓念玮出现经济危机,追促医院尽快筹备好八百万用来还债。苏怡华去看望刘心萍,看着心萍绝望的样子,苏怡华悄悄带着她去看张健刚出世的婴儿。朱慧瑛的母亲看见邓念玮在医院的所作所为,气愤的指责他无耻。

  深夜,邱庆成在家中接到医院的紧急电话后马上赶到医院,原来刘心萍呼吸开始困难,邱庆成下决心为刘心萍拆除port-A,苏怡华赶来帮助他。这个事惊动了院长还有总统秘书,邱庆成承认这是自己个人的决定。

  朱慧瑛的母亲决定找出女儿的死因,来到

医院咨询关欣有关病理解剖的事情。

  第十二集:

  关欣与朱慧瑛的母亲一起出去散心,关欣和朱母两人敞开心扉诉说着心事,两人感同身受,最终,朱母同意签下病理解剖书。黄凯元收到解剖书之后只能无奈签下自己的名字。

  洪威到医院找关欣,暗示自己对她的爱慕。关欣为了逃避洪威的攻势,拉上正好找来的苏怡华往外走。苏怡华带着关欣来到寺庙许愿,离开的时候关欣特意找人算了一下命,算命先生的话使关欣的内心再次泛起涟漪。

  邱庆成在医院值班看护刘心萍,连女儿的生日都没法参加。刘心萍的病情更是让他焦头烂额,“总统”秘书王主任也在一边对他施加压力。王主任要求他必须在第二天刘志杰回来之前稳定刘心萍的病情。

  邱庆成家中,女儿小敏正在失望的吃着生日

蛋糕,此时门铃响起,小敏兴奋的冲过去开门。

  第十三集:

  推开门,小敏看见的是马懿芬,马懿芬说是替邱庆城带了一份生日礼物送给小敏,还跟美茜聊天。美茜对于这位突然来访的年轻记者心存疑惑,却也没有多说什么。

  刘志杰回国来到医院看见女儿后发现是如此不堪的状况非常生气,表示如果没有能力让刘心萍好转的话就转院。徐大明则窃喜,准备在唐国泰收拾好残局之后由内科来结束插管。

  关欣在地铁站看见了昔日的情人庄明哲,关欣疯狂的追着地铁但是已经离她远去。回到医院后,当她面对一心爱着她的苏怡华倍感愧疚和矛盾,承认当初是自己背叛了苏怡华。

  郝孝刚收到外科公文被调到台东分院,苏怡华气愤的准备找唐国泰评理,被郝孝刚劝回。孝刚表示只有苏怡华坚持下去,他才有可能回到总院。孝刚安慰苏怡华只要为他举行一场盛大的欢送会就可以。晚上,整个科室的人聚在一起唱歌,而苏怡华则心事重重。

  邱庆成回到家,美茜让他看马懿芬送给小敏的礼物。

  第十四集:

  面对美茜怀疑的眼神,邱庆成只能解释是电视台记者为了讨好他才那么做。

  欢送郝孝刚的聚会还在进行,陈宽悄悄的离开包房来到唐国泰的办公室,请求唐国泰帮助他升等副教授,唐国泰则表示会特别留意。聚会结束,郝雯丽送苏怡华回家,苏怡华喝醉酒错把雯丽当成关欣。

  邱庆成为了表示弥补,决定亲自送女儿去医院,但是病人张佑的病情却让庆成不得不先赶往医院。

  朱慧瑛的母亲来到医院,等待朱慧瑛病理解剖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