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晨与上亿现金“亲密接触”体验绝对忠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53  新浪娱乐
李晨与上亿现金“亲密接触”体验绝对忠诚(图)

全神贯注地警惕周遭一切事务的“押运兵”们

李晨与上亿现金“亲密接触”体验绝对忠诚(图)

帅气的“陶涛”,帅气的李晨

  什么人能够经常与巨额现金为伴?当重大财产近在咫尺的时候,这些人是一种怎样的心理状态?带着这些疑问,笔者近日对正在天津赶拍电视剧《绝密押运》的李晨(blog)进行了短暂的访问。

  据了解,李晨在这部专门刻画武警押运战士生活的剧集中扮演了一位普通的押运兵陶涛,他的使命就是尽一切力量保卫国家财产的安全。当问到李晨有没有真实地体验过押运兵的生活时,他告诉我们:“在电视剧开拍之前,我们去天津武警总队的押运中队体验生活,内容包括体能、技能的训练等等。之后我们几个扮演押运兵的演员跟着武警押运车亲身体验了一次真实的押运任务,”说到这里,李晨的眼中开始闪现兴奋的光芒,声音也高了八度,“现金啊,过亿的现金啊,光看他们往车上装钱就差不多过了20多分钟,一摞一摞的,而我和李鹏(blog)、赵达在那边看的都有点傻了,就是大脑被刺激到有点反应不灵敏了,一般人谁见过这世面啊,不过周围的真武警都没什么表情,全部是一级戒备的状态,后来我们心理开始稍微适应了,就互相嘀咕,这里能有多少钱啊?然后在押运的过程中因为和巨额现金太近了,我心里又开始激动,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以至于回去以后好几个晚上都没睡好觉!”

  李晨过于“实在”的回答引起现场笑声一片,笑过之后李晨身有感触地对记者表示,“这部片子让我有幸走入了现代押运兵的世界,通过与那么多年轻押运兵的接触,我对‘忠诚’一词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他们除了每天要面临着巨大的诱惑,还有在执行任务中要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面临着巨大的危险,而抵抗诱惑和直面危险的巨大的精神力量就是‘忠诚’,”李晨连用几个“巨大”让记者对押运兵的生活充满了好奇,也对电视剧《绝密押运》充满了期待,最后,李晨补充到:“我从押运兵的身上体验到了一种纯净的感动,真的,这部戏令我受益匪浅。”小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