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善良的女人白日红》分集(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8:49  新浪娱乐

  第11集

  玉芬想趁龙灿睡着时离开医院。她向熟睡的龙灿告别,正要离开时,龙灿醒来,为了留住玉芬,龙灿追了出来,但突然晕倒。日红伤心欲绝,无奈之下又把孩子送回了保育院。生活没有着落,茫然间日红想起了在样板房里俊满给她的名片,于是她漫无目的地向俊满公司走去。

  闵律师来到真凤的办公室,询问日红的住处。真凤感觉有些不对头,忙说自已不认识日红……

  第12集

  文子察觉出龙灿的行动有点反常,决定偷偷到

医院弄个明白。龙灿不知文子到来,催促闵律师尽快找到玉芬要找的日红和莎朗。

  但是闵律师联系不到真凤,真凤是闵律师所知道的唯一一个可以找到日红的人。仓库事件进一步拉近了日红和俊满间的关系,这引起了严班长的嫉妒。

  德喜接到了参加胜表公司开业派对的邀请,胜表回国自己办起了公司,德喜去找文子告知这一消息,而此时文子去了医院……

  第13集

  聚餐后,俊满回自己的办公室工作,突然想起日红唱歌的样子,不自觉地露出笑容。该下班时俊满还没有回家,德喜抱怨俊满自从升任社长后成天在公司里。

  严班长让日红负责公司聚餐后的收拾工作,正在收拾时,碰到才要下班的俊满……玉芬总担心文子和德喜有一天来找她算账,人日渐消瘦下去,龙灿很担心她。于是龙灿想出了一个办法,他打电话到家里找德喜。闵律师再次找到真凤询问日红的住处,但是真凤一直保持着戒心……

  第14集

  俊满发现日红在家具方面的天赋,劝她去学专业的家具设计,并帮她进补习班学习。在俊满的鼓励下,日红开始做起参加家具设计选拔赛之梦。

  龙灿告诉德喜,以后将把全部财产赠予给她,同时提出一个条件。德喜听了左右为难,不知如何是好。闵律师听说玉芬不是养母而是婆婆,对玉芬刨根问底,想搞清事实……这时,文子感觉到龙灿突然表示要把财产赠予德喜有点问题,向龙灿的病房走来。

  第15集

  日红总是恶心,自己担心是否是怀孕,周围的人也都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她。她按捺住不安的心情,认认真真地学起家具设计。但看到两人在一起,严班长的误会更深了。

  德喜请胜表来家里做客,提起胜表与雅英结婚的话题;雅英因为不想与胜表见面,在家门口徘徊。

  闵律师要带真凤来龙灿的病房,听说日红的朋友要来,玉芬害怕起来……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