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56-6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3:27  新浪娱乐

  第56集 落难公主

  城中热传言氏高层BP毕即将被炒,众同事也非常关注此消息。突然,为信的秘书Doris突然来到“形”,证实BP毕因乱搞男女关系才被“大言生”辞退,并透露接任者将是家岚与黛安娜其中之一,使众人认为这是两部门之争……

  不过,在众人仍估计高层之位谁属之时,黛安娜却懒理是非,与裘俊外出接见大客毛生,但在商谈期间,毛生不断向黛安娜劝酒,令黛安娜终醉倒在地……

  护主深切的裘俊立即带黛安娜到酒店房中休息。可是,黛安娜突然捉住裘俊不放,更谈起自己的身世来,令裘俊从而得知,黛安娜原来就是清朝贵族的后人,其父就是“大言生”的合作伙伴文子祥,因黛安娜憎恨父亲才跟随母姓戴……

  翌日,当裘俊与黛安娜离开酒店时,却遇上家岚。裘俊怕影响黛安娜,要家岚保守秘密,家岚答应。可是,裘俊发现二人的绯闻却传遍公司,令裘俊大怒,指责家岚卑鄙。最终,裘俊怕影响黛安娜,竟提出辞职,但他却不知……

  第57集 搵楼记

  家岚隔璧突然出现一名怪客,其行为吓得小屏失声大叫。小屏遂私下向James提出搬屋的要求,原来小屏经已怀有身孕,希望与James重组家庭。不过却不知如何对家岚说出此事,小屏嚷着要James解决此事……

  家岚自从与陆哲母子相认后,二人不知不觉的冷落了伍恒,令伍恒暗感妒忌。然而,陆哲却不知伍恒的感受,常提出要家岚留在家中过夜,家岚眼见伍恒的冷言冷语,没有答应。

  可是,当家岚回家时,听到James要搬走,并要家岚自行找新居的要求,令陆哲误以为此乃母子同住的好机会,但家岚却反过来要陆哲陪她找新居。陆哲回家说出此事,伍恒担心家岚会借此机会入住家中,遂提出要陪同二人找寻新居……

  期间,伍恒经常迫家岚签下租约,可是家岚却以“拣不到”作借口拒绝,直至看中一个单位,却又称租金贵,令伍恒大急,私下求地产经纪解决此事。但原来一切也尽在家岚的意料之中,而且即使家岚租下单位,也无碍家岚与陆哲的相处……

  第58集 送你一条炼

  彤彤与美瑶自从阿 Don 一事成为好友后,感情更日渐增长,陆哲也乐于二人的和洽相处。刚巧,彤彤成为“潮”杂志的拉页女郎,而美瑶又荣获征文比赛亚军,陆哲承诺陪二人到外游玩。不过彤彤与美瑶愈玩愈兴奋,反而冷落了陆哲……

  途中,陆哲在一间首饰店中看中了一条限量颈炼,吸引了彤彤与美瑶的注意。彤彤更求陆哲买给她当作礼物,可是三人均没有足够金钱而没有实时买下该条颈炼……

  但彤彤与美瑶回家后,却对该手炼念念不忘,二人不约而同地赶回来购买。可是,二人却从售货员口中,得悉该款只剩一条的手炼早已给陆哲买下。二人大喜回到公司,却发现陆哲只送了一双手表给二人……

  二人怀疑陆哲会将该手炼送给有“少男杀手”之称、近日与陆哲过从甚密的 Model 琪琪。二人气愤下,竟偷偷拿用陆哲的手机,并将一段咒骂的口讯传送给怀疑是琪琪的电话号码中,但二人发现这号码正是“未来奶奶”家岚的新手机号码……

  第59集 一红一白

  陆哲等清早回到公司,发现公司上下如临大敌般紧守岗位。原来言氏大老板“大言生”言英明即将回港,众人还未及消化这个消息时,为信突然来到“形”,向众人收集一条绿色领带,因为他正要带着风水领带,去迎接那迷信的父亲……

  其实英明除了极度迷信外,更对下属要求甚高。他甫下机便训斥办事不力的下属,但他愈闹愈激动,竟因此令他旧病复发被送入院。英明在院中向为信透露,他的风水师傅龙在天,要他在年内办一次红事,令他挡去今年的煞劫,意即要为信立即和

名模女友 Catherine 结婚……

  可是为信听后却暗感失落,更约家岚出外吐苦水,但家岚眼中现在只有陆哲,根本没有察觉为信的反常,令为信更形失落。

  黛安娜因事致电给为信,发现为信醉倒,遂立即要为信到其家中。二人在黛安娜家中畅谈心事,令黛安娜误会为信欲复合,而为信也乐得顺水推舟让他的绯闻曝光,令 Catherine 打消结婚的念头,却不知 Catherine 待嫁之心却异常坚决……

  第60集 Vincent 订婚记

  为信与“形”的众人开会之际, Catherine 突然带着珠宝商来到办公室,并要为信在他们的婚礼前,按照族例将言家家传之宝作出改动。为信看不过 Catherine 以“女主人”身分自居,居然召黛安娜来商量,更按黛安娜之议作改动……

  英明收到下属报告有关为信的态度后,表现得闷闷不乐。突然他收到“御用算命师”龙在天的电话,在天更以“似是故人来”的五字真言相赠,说出为信的“真命天子”另有其人。

  刚巧,英明从杂志中看到为信与黛安娜的绯闻,立即向为信问个究竟,为信支吾应对间,透露出自己爱上“形的行政人员”,令英明坚信为信的“真命天子”就是黛安娜。而且,英明更发现黛安娜就是其好友子祥的私生女儿……

  翌日,英明亲自来到“形”,但英明前去约见的,竟是黛安娜的“宿敌”家岚。原来英明早已认识家岚,他与家岚聚旧之余,更打听黛安娜之为人。英明听到家岚的评语后满意而去,却令为信惊得要立即赶到“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