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61-6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3:30  新浪娱乐

  第61集 田在山撞鬼

  家岚早上相约伍恒一家喝早茶,就连在山与楼华也是座上客。突然一名茶客跑过来向在山相认,原来他是在山从前病人的儿子,该男子更哀求在山为他开一帖药方,但在山却婉拒帮忙,即使伍恒出面亦不答应……

  饭后,在山与伍恒到街市买菜。途中,在山惊见一名老人晕倒在地,在山走上前救醒该名老人,但在山却不愿留下姓名而去,但却不知围观的众人中,有人早已将一切拍下……

  当晚,在山惊觉自己所救的人大有来头,而他救人的片段亦已闹得全城哄动,就连电视台当红主播亦都上门要求在山接受访问。可是身为当事人的在山却将摄制队赶走,而在山更在回家途中忽然折返,要伍恒收留他过夜……

  翌日,伍恒跟踪在山,竟发现在山在街上设路祭,伍恒立即质问原因。在山道出当年为病人王唐使用偏方治病后突然失踪,令他以为自己害死别人,故发誓永不医人。不过,在山此时突然收到王唐的来电,惊觉王唐原来并未身死……

  第62集 最后胜利

  创作部正为一间百年老字号的蚝油厂在设计广告企划,而且今次他们的对手,正是他们头号竞争对手“祖与占”。不过,正当众人仍未想出好办法时,黛安娜突然出现,并要家岚和她一起到英明的潮州菜馆中,与英明商讨该菜馆的广告企划……

  英明此举的目的,只是让黛安娜与其亲父子祥及其妹丞君见面,黛安娜碍于英明在场不敢发作。而表面上,丞君与子祥均摆出欲与黛安娜相认的样子,可是当黛安娜上厕所之时,丞君却不断单打黛安娜在向子祥讨好处,她更说出她现在是“祖与占”的总裁,她誓将黛安娜斗垮,言罢两姊妹更在厕所中互相掌掴,却不知家岚就在厕所内听到一切。黛安娜回到公司后,出面要家岚做好蚝油厂的企划,并说出自己的身世……

  家岚听罢黛安娜的身世后,竟将之改成广告桥段,但丞君却使手段,用星级名人作宣传,幸广告商最后选择了家岚之建议,使黛安娜自觉赢回一仗。不过,丞君突然出现,说这次只不过是一切的开端而已……

  第63集 绝症疑云

  陆哲突然对人生感慨良多,皆因子日前,他与楼华帮家岚搬家时,惊闻家岚约见肿瘤科医生,并偷听到她与别人通电话时,谈及“急需开刀切除”的片言只语,及后,陆哲更跟踪家岚到

医院,听到护士对家岚说出有关患上乳癌的应对之策……

  陆哲怀疑家岚患上癌症,又怕家岚患病后无人照顾,竟向伍恒提出要家岚搬来与他们同住。伍恒听后大怒拒绝,不过,陆哲私下向伍恒说出家岚患病的秘密,令伍恒终肯答应,却不知家岚在门外听到一切……

  家岚终成功搬到伍恒家中,但家岚却以管束自己为借口,与伍恒签下“开门七件事”的条约,但及后,伍恒却发现该条约令她处处受制,可是碍于家岚的“病情”,不敢发作。

  陆哲终担心得受不了,赶到家岚覆诊的医院,欲向家岚问个究竟,但因此惊闻患癌者竟是公司的清洁工人阿婵。伍恒得知真相后怒极,要家岚再签下“七出之条条约”,才准许家岚留在家中……

  第64集 婆媳斗一番:第二回

  家岚自与伍恒同住后,伍恒对家岚的生活习惯皆看不过眼,幸得家中三名男士协助,二人才不致产生磨擦。但当伍恒偶尔看到徒弟李太严厉地对待媳妇时,却又暗暗地羡慕起来,李太以“错又闹,唔错又闹”的心得“传授”给伍恒……

  伍恒本欲一试李太驯服媳妇的手段,但家岚得三名男士协助,根本令伍恒无从挑剔。伍恒于是大发脾气,借故冲入家岚房中乱骂一气,却发现家岚掉失了她视为至宝的“黑盒”,家岚立即反驳,婆媳二人因而闹翻。当晚,伍恒赫然发现“黑盒”原来在自己房内,大惊下将“黑盒”静静地放到家岚房中。

  翌日,家岚为息事宁人向伍恒道歉,可是伍恒却要家岚交还“黑盒”,但家岚却怀疑已将“黑盒”掉走。

  二人大惊冲到垃圾房中寻找,伍恒更因而跣倒,家岚唯有独个儿寻找,伍恒看着家岚的身影不禁暗暗感动,可惜最终一无所获。伍恒道出“黑盒”藏的是伍恒丈夫写给她的情信,婆媳因此打开话题,却不知“黑盒”竟就在家中……

  第65集 老婆要走了

  明亮清早起床时,发现韦一通宵达旦与纪勇追看球赛,明亮立即出言取笑韦一“四肢不勤”令身形走样。言罢明亮更懒理丈夫,出外与新上司乔 Sir 跑步,韦一苦笑之余,只得任由明亮离去……

  明亮回到警署,乔 Sir 立即拉着明亮,要她好好考虑到国外参加海外课程,可是明亮却以韦一不批准为由而婉拒。刚巧,有市民为答谢乔 Sir 送上花束,乔 Sir 便将花束转送给明亮……

  当晚,明亮捧着花束回家却给韦一看见,韦一立即追问花束之事,明亮却只说出是乔 Sir 所赠,令韦一大惊下翌日便闯到警署,竟发现乔 Sir 无论各方面都胜过他。翌日,韦一立即陪明亮跑步,可惜又再次“输给了”乔 Sir 。

  当晚,韦一更偷听到明亮与一名男子的通话,该男子更向明亮示爱。韦一顿感晴天霹雳,立即向明亮问个究竟,明亮随即安慰韦一,但韦一却更为担心,竟毫无条件答应明亮到外国

留学的要求,却不知向明亮示爱却是另有其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