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66-7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3:34  新浪娱乐

  第66集 阿哥归来

  英明相约黛安娜与为信喝早茶,原来英明早前曾将黛安娜的“八字”,交给“御用风水师”龙在天推断,故特意找他们来听结果的。然而,龙在天突然失约,并在电话中留下“大利东方”四字便挂断了线……

  英明回公司,立即着手为黛安娜迁入“东方”的办公室,但原来该办公室的主人,却是家岚所有,家岚忍不住指出此举将引来众人的不便,英明听后一怒而去……

  当晚,为信回家见父亲。英明竟提出要辞退家岚,为信立即出言反驳,更说出他暗恋的正是家岚,英明气愤至心脏病发入院。而英明与为信闹翻而入院的消息传至街知巷闻,传媒更查出为信有一名亲兄长言为本,更传为本将回来打理言氏……

  英明病倒在床仍不忘找龙在天推算,今次龙在天却赠以“一子去,一子还”的六字真言,要英明静心等待。翌日,为本真的来到

医院与英明相认,英明大喜得不药而愈,与为本立即搬回家中,但为本却原来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过去……

  第67集 一子去一子还

  为信近日对亲兄为本突然回港、父亲英明的迫婚显得心事重重。正当为信苦思解决之法时,为本突然出现,除不肯透露过去的经历外,更反过来要为信向英明斗争到底,令为信更怀疑为本此次回来动机并不纯正,使他烦上加烦……

  为信回公司时,再次受到狗仔队的骚扰,而言氏的股价更受到传闻影响而波动,但最令为信担心的是,原来为信曾偷听到为本与别人通电话时,提到“收尸”等片言只语,他更看到为本身上的弹痕,令为信更怀疑为本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为信愈想愈觉不对,经家岚开解后,立即赶回家与英明商量,却因此看到为本在向英明借钱。为信大怒,立即冲出追打为本,反被为本击倒在地外,更被为本奚落一番……

  英明更以“将家产全交给为本”为胁,要为信辞退家岚。本来为信也无奈就范,可是,家岚忽然致电为信,要为信帮忙,因而令二人在酒后胡涂互相吻了一口。翌日,为信竟跑到英明前嚷着要辞职外,更称要离家出走……

  第68集 落难太子

  为信突然离家出走,不过英明却因龙在天“一子去,一子还”的赠言,胸有成竹般冷淡地面对。此时,为本突然向英明辞行,原来为本早已是一名无国界医生,之前向英明取的金钱,正是为非洲灾民筹善款,英明要为本静静地离去……

  家岚酒醒后回到公司,收到为信辞职的消息后大惊。刚巧,为信致电相约家岚,原来为信离家后,竟搬到家岚曾考虑迁入的单位,家岚劝为信不果,任由为信“自力更生”。

  为信果然四出找工作,但却处处碰璧而回,好友李公子更出言要为信回家认错,继续过“二世祖”的生活,为信终看清楚世态炎凉,不过却未能打消他要自力更生的念头,尽管所有人都在觉得为信最终都会忍受不了而回家……

  家岚终担心得受不了,要黛安娜出手劝为信回家。黛安娜立即到为信的家中,以“女朋友”的身分,要为信跟他回家。为信终忍不住道出恋上家岚的真相,激得黛安娜哭着夺门而出,刚巧家岚赶到,黛安娜激动下说出一切……

  第69集 太子回朝

  家岚得悉为信暗恋自己,并为此与英明闹翻后,变得不知如何面对为信,除不接听为信电话外,更烦得托病请假……

  翌日,家岚终忍不住上班,黛安娜立即找家岚如何处理此事,二人讨论过后,决定由黛安娜出手摆平此事……

  英明眼见为信迟迟未归,担心得再请教龙在天,龙在天称将有一名女贵人来摆平此事。言毕,黛安娜突然出现,向英明说有方法能解决此事,并要英明在事后,将“形”的四成股分交给黛安娜,英明坚信黛安娜正是该名“女贵人”,大喜答应。

  黛安娜首先要英明取消为信的信用卡,并将其代步的

跑车收回,令为信变得只靠仅余的两万元过活。不过,为信一于少理,疯了般要回言氏找避开他的家岚,却又遭保安阻难。

  黛安娜接着去见家岚,劝家岚好好对为信说个明白,家岚终鼓起勇气,与为信说清楚彼此的感觉,二人再次以“好朋友”相称外,家岚更成功游说为信回家认错。黛安娜立即安排英明及时出现,与为信父子重新修好……

  第70集 打死不离亲姐妹

  英明入院、为信出走的消息令言氏股价急跌。现在事情解决,英明立即召开股东大会,安抚众人之余,更提出将以“与惠佳超市合作”来稳定股价,但子祥却于此时提出质疑,幸英明介绍“形”的新任股东黛安娜,才成功说服子祥答应……

  为信惊闻黛安娜由下属变为合伙人,立即相约她午膳来打听其用心,黛安娜却保证不会出卖“形”的利益,更会全力办妥与惠佳的广告企划,令为信也不得不信服……

  然而,“形”的对手正是黛安娜的亲妹丞君的“祖与占”,黛安娜立即出手,通过色诱旧情人兼惠佳负责人之一的阿南,得到丞君的企划内容,但当黛安娜以为自己胜了一仗时,裘俊竟发现丞君早已收买了另一个负责人徐柱岳……

  裘俊回公司说出其事,家岚立即想出要楼华假扮丞君致电给徐柱岳,讹称受廉政公署调查,要他公平地对待两家公司。但徐柱岳听毕后却惊得令公司无条件接受“形”,众人大喜之余,黛安娜又再一次胜过丞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