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换换爱》分集介绍(21-2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2:3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嘉蒂(杨丞琳 饰)依约每天按时把霍达(贺军翔 饰)带到学校上课,并热心设法替霍达搜集应付期末考的笔记,小南(陈妍希 饰)不免惋惜嘉蒂没好好把握第十号男生霍彦(王传一 饰),却把时间花在恶少霍达身上。

  妍书(Judy 饰)得知霍彦、霍达、嘉蒂三人的协议深感不妥向霍彦抗议,但霍彦却全然不以为意;妍书利用霍父(王道 饰)的威严压迫霍彦答应封馆日活动,在颜面上扳回一城。

  波子(许时豪 饰)对小南展开追求,全天候的紧迫钉人令小南不堪其扰。放学后,霍达想藉嘉蒂摆脱花痴女同学的纠缠,不料假戏真做当众亲了嘉蒂;恰巧被前来送教科书的霍彦看到,嘉蒂一时羞愤跑开,好不容易稍微和睦的兄弟两再起勃溪。

  妍书想彻底断绝嘉蒂与两兄弟间的纠葛,决定亲自出马搞定霍达的学业,先让嘉蒂再没有借口接近霍达。

  霍彦发现霍氏百货青少女服饰楼层的业绩不断下滑,但楼管干部却找不出问题症结;霍彦想采用另类方法测试该区服务水平,找来嘉蒂帮忙试逛该区所有专柜,并顺便把熊宝宝和礼物交给嘉蒂表示赔罪;两人再度交心,关系又近了一层。

  霍达不想与嘉蒂一直存有嫌隙,也计划送礼给嘉蒂……

  第十二集

  霍达(贺军翔 饰)想达成对嘉蒂(杨丞琳 饰)的承诺,每天都发愤念书,让波子(许时豪 饰)等四人大感惊讶,怀疑霍达脚伤影响了脑袋。

  嘉蒂终于替霍达整理好全科目的笔记,但因为妍书(Judy 饰)的嘲讽阻挡而无法交给霍达;嘉蒂只好改弦易张,把所有笔记的内容重点分别整理成不同项目的小纸条,托小南(陈妍希 饰)请波子开门趁空偷偷进入霍达住处,按照霍达的生活习性分门别类贴在各个角落;但离开时还是被妍书遇上,免不了又是一顿冷嘲热讽。霍达回家发现满屋的笔记纸条为此大受感动,把妍书请来的天才家教赶走计划自修苦读,妍书不满自己的一番心意被糟蹋责怪霍达,霍达趁机摊牌,但妍书却拒绝了霍达的真心告白。

  离去的嘉蒂在街头突遇大雨,没带雨具又无处可躲只能窝在路边,追出的霍达于心不忍正想上前,却被及时赶到的霍彦(王传一 饰)抢先一步接走嘉蒂。

  霍彦将嘉蒂送回童家细心照料,因发烧呈半昏睡状态的嘉蒂在梦呓时说出了真心话。

  霍达顺利通过期末考,原本兴高彩烈找嘉蒂报喜,但两人话不投机却成了离别宣言。

  波子四人出国比赛的计划因为经费不足眼看告吹,讲义气的霍达决定一肩扛起……

  第十三集

  独自下到台南的童妈(戈伟如 饰)自告奋勇帮秦阿姨(金玉岚 饰)打理鱼摊生意,但嘉辉(孙沁岳 饰)却留在台北跟酒肉朋友整日胡混度日。

  小南(陈妍希 饰)跟男友阿KEN为了何时讨回借给嘉蒂的钱大吵,阿KEN不满走人;小南回到嘉蒂(杨丞琳 饰)面前却强颜欢笑,让嘉蒂十分不忍。

  霍达(贺军翔 饰)请霍彦(王传一 饰)赞助出国比赛经费,霍彦要求霍达进霍氏上班,自力赚取比赛经费;嘉蒂想早日还钱给小南,冒着再跟霍彦、霍达兄弟见面的可能进入霍氏代班;小南则因笑容甜美获选为电梯小姐。两人在员工洗手间巧遇妍书(Judy 饰),不免发生小口角。

  霍达在青少女服饰专柜看见嘉蒂便故意找她拌嘴,小南却误以为霍达和妍书一样只会找碴,又是一阵口角。小南一心想再撮合霍彦和嘉蒂,好让霍彦保护嘉蒂;但霍达假借各种名目找嘉蒂麻烦,令其它员工为之侧目。

  霍彦在营业会议上要求霍达专责提振青少女服饰楼层业绩,否则将进行撤柜裁员,霍达认为霍彦存心刁难。

  嘉蒂死皮赖脸向林组长预支薪水,并把预支薪水交给阿KEN当作还给小南,不料阿KEN拿去当劈腿经费;看见这一幕的霍彦叮嘱嘉蒂,这样自做主张不但帮不了小南,还可能反而损及两人的友情。

  霍达和小南同时间发现阿KEN把妹劈腿的事实,霍达刻意暂停电梯让小南哭个够,但在电梯重新开门的瞬间却让霍彦及嘉蒂看见了……

  第十四集

  霍达(贺军翔 饰)擅自暂停电梯的举动造成楼面混乱,霍彦(王传一 饰)决定处分小南(陈妍希 饰)改派发送户外传单。霍达本来相当不满,但随即了解霍彦是为顾全小南颜面,也发现霍彦对公司立场及员工、顾客观感有独到见解,因此对霍彦稍有改观。

  小南对嘉蒂(杨丞琳 饰)自做主张拿钱给阿KEN相当不高兴,姊妹情谊出现裂痕,濒临翻脸边缘,经过霍达从旁开导解释,嘉蒂了解自己多事、不尊重小南,小南理解嘉蒂没有恶意,两人才误会冰释。

  霍达带着嘉蒂、小南、波子(许时豪 饰)一行四人追到夜店打算让阿KEN的面子挂不住;虽然小南圆满成功,但嘉蒂却喝得酩酊大醉,霍达只好背她回家。

  隔天,霍达召集楼面员工要求大家努力拼业绩并告知有撤柜裁员危机,众人人心惶惶。嘉蒂向霍彦求救,霍彦引导嘉蒂模拟客户的来店心态,思考自己卖出的商品能帮顾客完成什么样的故事。但嘉蒂、小南跟霍氏兄弟的亲密互动却招来其它同事的冷言冷语。

  下班回家的嘉蒂发现嘉辉(孙沁岳 饰)一人鼻青脸肿躲在家里,这才知道童妈(戈伟如 饰)是一个人前往台南,心急之下匆忙出门赶往台南;本想找嘉蒂解释楼面营业状况的霍达看见嘉蒂行色匆匆,一时好奇尾随嘉蒂下台南。

  妍书(Judy 饰)突然主动邀约霍彦谈心,甚至大胆告白亲吻霍彦……

  第十五集

  霍彦(王传一 饰)错愕之余并没有接受妍书(Judy 饰)告白,但也没有正面拒绝。

  嘉蒂(杨丞琳 饰)赶到台南,在鱼市场找到童妈(戈伟如 饰),嘉蒂欣喜告知家里债务已解决,但童妈误会嘉蒂出卖肉体而出手毒打;尾随在后的霍达(贺军翔 饰)赶紧出面缓颊,话没说完却突然晕倒,嘉蒂、童妈连忙扛他回家照料。

  昏睡中的霍达不断惊恐梦呓,让陪侍一旁的嘉蒂感到怜惜。医院来电通知秦阿姨(金玉岚 饰)病况不乐观,三人连忙赶往医院探视。

  由于霍达、嘉蒂同时无故缺勤,虽然小南(陈妍希 饰)自告奋勇代班站柜,但已造成同事不悦及霍彦、妍书起疑。嘉蒂要霍达自行回台北上班,霍达心生不舍而半途折返,正巧遇上秦阿姨弥留之际,嘉蒂情急之下要求霍达冒充秦阿姨失散多年的亲生儿子,霍达无奈之下答应,但却因入戏太深引起自己的伤心回忆,而秦阿姨的病情也奇迹似好转;嘉蒂好言安慰不能自己的霍达,两人忘情相拥。

  霍彦致电嘉蒂询问缺勤事由,嘉蒂支晤以对令霍彦起疑。霍彦浏览网络新闻时意外发现妍书父亲在美经商失利财务出现危机,对妍书反常举动恍然大悟。

  深夜,霍达鼓起勇气向嘉蒂表白自己的真正心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换换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