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樱野3加1》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32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因为与孔议员交恶造成家里的关东煮店被砸,阿将背负着照顾妈妈的使命,为了妈妈、阿姨的安全,为了夏天和身边的朋友们,阿将屈服于孔议员,同意在孔议员举办的感恩茶会中公开与孔氏父子和解。

  看着阿将一肩扛下所有屈辱的夏天,决定想办法从里长办公室找出孔龙被打那天的监视录影带,而方威也跟随在后,两人一心为阿将找证据,却意外被锁在地下室资料库内,手机无法通讯,为阿将努力一夜,夏天和方威单独度过,更在第二天早上被前来整理片库的小魏撞见,拍下令人误会照片,引发阿将莫名的醋意。就在阿将跟夏天赌气之时,阿将不顾大家的反对和阻止,只身前往孔议员在西街举行的感恩茶会,阿将顾虑家人朋友的安危之下,被迫上台公开道歉并力挺孔议员对地方的贡献,街坊邻居对阿将的表现议论纷纷,夏天跟方威是否为阿将找到有利的证据,帮助他平反冤屈?也让大家看清孔议员的真面目?

  阿将跟夏天原来的赌气都因解决完孔议员的事情而结束,大家拱阿将为了报答夏天为阿将的努力,应该献上一吻,阿将本来不愿意,却在跟夏天的唇枪舌战之后,两人终于面对面,准备接吻,这样的一吻,最后到底有没有吻上?经过这一夜的浪漫之后,阿将、夏天、方威之间的感情又将出现什么样的变化?樱野三加一,请您一起加入我们悬疑中的浪漫吧! 

  第七集

  阿将因为和夏天等人解决了孔议员这个地方毒瘤而大肆庆祝,方威因为父亲难得回家,随手牵着晓寒共赴父亲所设的晚宴先行离开,小茴也借口外婆要她早点回家和Bulu纷纷离席,留下七分醉意的夏天和阿将独处;恰巧夏警官须配合缉拿灰狼的任务执勤,要求阿将带夏天留在杨家过夜。

  晓寒陪同方威共赴方父所设的高雅晚宴,因为方父秘书的一句话,让优雅的晚餐一时火药味十足,方威说出心中对家、对父亲的渴望,得不到善意回应便愤然离去,晓寒在这晚改变对方威以往有钱公子哥儿的坏印象,安慰并支持方威追求夏天,化解了先前两人对立的窘况。

  醉意浓浓的夏天在回家的路上,藉着醉意向阿将表明心意,倒是阿将还在内心交战,不知是不敢还是不愿承认喜欢这个从小就没性别区分的玩伴,叨叨絮絮的夏天逼得阿将竟然用嘴堵住她的嘴,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要追夏天的方威,看在眼里,方威、阿将两兄弟的情谊再度受到考验。

  大家一早聚集在阳光鬼屋监督孔龙打扫,孔龙害怕不已拔腿快跑,众人兵分多路,誓将孔龙抓到,眼明手快的夏天发现鬼屋后方草丛似有动静,纵身一跃,竟然抓到灰狼,灰狼枪枝掉落衣外,这是夏警官遗失的枪吗?身手不凡但身无吋铁的夏天会如此简单的将灰狼手到擒来?还是阿将、方威同时现身协助,还是…樱野三加一,请您一起加入我们浪漫中的悬疑! 

  第八集

  夏警官以夏天是灰狼的女儿当作赌注,寄望在亲情的牵系下,让灰狼松懈心防,挽救枪口下的夏天,从小结伴长大的阿将、方威、Bulu都瞠目结舌, 阿将奋不顾身冲撞灰狼,护卫着将要告白的夏天,灰狼被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吓,子弹无眼不偏不倚射中阿将。 

  手术室抢救中阿将一度动脉破裂、心脏停止跳动,在医生通力合作与本身意志力的坚持下,阿将进入加护病房观察24小时,然而…瞬间阿将竟然可以起身下床,回到家里却见到过逝多年的姥姥,这是意寓着什么?再回到

医院长廊,看到伤心的夏天,阿将大声呼喊,激情拥抱却换来无动于衷的表情,和碰触不到的失落感觉。

  夏天坚强的外表,却包覆不了情愫的激动,怔怔看着阿将第一次送的生日礼物,一格格仔细回想成长的点滴,却意外发现最后一格底片有着阿将化的萤火虫,并写著“送你两只秋天的萤火虫,祝你生日快乐!让你心想事成!愿望成真!’,唤起夏天和阿将的密秘约定,夏天决定寻找秋天萤火虫,冀希阿将的祝福能成真,但是记忆中的农场竟然荒芜一片,不放弃的夏天探头探脑寻找着,不知从哪里来的狼犬一路狂吠追逐,夏天惊慌之余攀爬某人家矮墙,一位英俊的年轻人竟举枪吓止,天啊…这是一个不幸的开始?还是另一件不法事件的开端?请您一起加入“樱野3加1”夏天的奇幻之旅。 

  第九集

  奇迹!是阿将也是夏天对生命不放弃的希望,鬼门关前走完一遭,阿将和夏天的情感更加浓郁,方威真诚祝福并退出争夺夏天的战争,和阿将的君子之争告一段落,兄弟情谊也更坚定。 

  阿将就要出院,夏天、方威、、Bulu、晓寒都来了,小茴怯懦懦的不敢面对大家,在晓寒的追问下,小茴才告知众人她和婆婆与灰狼的微妙关系,众人都谅解了小茴和灰狼,一旁的孔议员才警觉到,原来孔龙捡到的枪竟是夏警官的配枪,这下子事情可大可小,全看孔议员要如何把玩这群人啰!

  夏天带着阿将前往“黑道大哥”D。K徐家,返还他的外套和表达谢意,但是 “黑道大哥”D。K徐并不在家,此时的他正在一间撞球场中和几个泰藉人士进行一桩毒品交易,夏警官和小古得到消息包抄撞球场,却在关键时刻让歹徒逃逸,警察署专案组马上敕令两人到署报告,这下子夏警官失枪的事件是不是会在此时穿梆?

  “黑道大哥”D。K徐真的是黑道大哥还是另有身分?阿将和夏天这场生离死别的经历之后,马上要走入最甜美的王子与公主的浪漫顺遂生活?“樱野3加1”高潮不断,请您一起加入“樱野3加1”一段不可思议的青春记事。

  第十集

  夏警官和小古围捕毒贩行动失职,被敕令到特警队报告,孔议员乌龙的献殷勤,却促成夏警官失枪复得,而D。K竟是夏警官十年前一场围捕歹徒,被流弹误伤牺牲者的遗孤,夏警官当年暂时收留D。K,尔后D。K被在美国的亲戚收养,现在却成了特警精英,为了逮捕国际毒枭特别卧底的人。

  D。K和夏警官的再次重逢,也让夏天回到儿时记忆,加上前阵子阿将死而复生的奇迹,夏天和(田鸡哥)D。K的热情叙旧,让阿将对夏天才刚萌芽的爱苗备受压力,还好有方威和Bulu两位好兄弟的帮忙,策划一个完美浪漫的约会,方威更提供家中一处私人岛屿度假

别墅,作为对抗田鸡哥的战场。 

  浪漫的私人岛屿海滩上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在度假别墅里夏天满心欢喜等待着阿将精心设计的第一次约会,两人正在浓情密意之际,竟然方威、Bulu、毒枭、D。K、特警队…都出现了,这是方威和Bulu给阿将的惊喜?还是田鸡哥故意的挑衅?一个浪漫的战场还是一个唯美的冒险?“樱野3加1”邀请您一起来参与这场Part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