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樱野3加1》分集介绍(11-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3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原本一个美好浪漫的豪华约会,竟然因为毒枭意外的搅局,弄得成为令夏天尴尬不已、D。K耗费三年的计画失败,阿将承认自己幼稚的爱情态度,才会害夏天受到这样的伤害。虽然夏天生气伤心,其实心里早就原谅阿将,然而阿将并不知道,还努力的想要弥补些什么。 

  D。K为了救这几个小朋友,用枪打伤自己,让夏天相当不安,细心的将田鸡哥被踩碎的风铃捡拾起来,放在小束口袋中,还给了D。K,并为了要消除D。K和阿将的误会,彻夜赶做了一个风铃,隔天一早就叫醒D。K,和田鸡哥一起把风铃挂在D。K和女友分手的那个街角,D。K大受感动而亲吻并拥抱夏天,夏天非常惊讶,在对街看到这情景的阿将更是震惊。

  距离毕业舞会只剩三天,樱野学院的校园里,大家都热闹而愉快的讨论或预约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或

白雪公主当舞伴,夏天和阿将是大家眼中理所当然的一对,没想到清晨D。K和夏天拥抱的那一幕情景,让阿将对夏天相当面无表情又冷淡,夏天和众人都相当不解。 

  樱野学院因为西街抢案频传,学校特别安排了一个防身术的课程,防身术客座讲师竟是Mr。D。K。徐,阿将被点名上台示范,冲动的阿将会把示范当作练习还是反击?D。K倒底是把夏天当作小妹妹还是另一个情人?感情的波澜就要慢慢的涌起,“樱野3加1”邀请您一起来煽风点火。 

  第十二集

  方威和Bulu四处搜集相关证物,帮忙阿将向夏天证明D。K的别有用心,阿将更为了要给夏天一个永难忘怀的毕舞之夜,在Bulu爸的介绍下接了飞车特技的临时工作,当天的简单测试没有难倒阿将,相当有自信的阿将还向制片预支了一半的酬劳,带着夏天添购明天毕业舞会的行头,要让夏天成为全校最令人羡慕的女主角。 

  夏天在学校的就业辅导单上填写的意向是:关东煮老板娘,夏警官从D。K手上接下这份单子时内心百感交集,夏天的未来要如何盘算才最正确?D。K连忙向夏警官提议,像夏天这样身手矫健,美国的联邦执法训练组织,专门网罗并且训练各国特警人才,夏天和阿将应该是他们最喜欢的族群,夏警官马上希望夏天依照D。K的建议到美国深造,但夏天不忍花掉老爸的退休金,更舍不得从小生长的西街、朋友和阿将。

  阿将的临时工作其实是小天后Joyce的广告MV拍摄,除了飞车特技之外还要与巨星来上一段亲匿的情感戏,阿将就要被花边女王玩弄于股掌中了,恰巧D。K要来支援巡视拍摄现场,夏天也来凑热闹,这两个男生的魅力较劲、和两个女生的情感态度,要让凉凉的秋意,依然热力四射,“樱野3加1”邀请您一起来感受秋老虎的威力!

  第十三集

  Bulu的毕业论文还没搞定,方威、晓寒、小茴都在

图书馆里陪他开夜车,小茴认真的为Bulu找到许多资料,众人在一本关于智慧型犯罪心理学的英文期刊中发现了“Psychology of an Avenger D。K。 Hsu”的论文发表,文中案例让人怵目惊心,凶手儿时曾目睹母亲死于警察流弹下,一夕之间成为遗孤,遂发愤成为警官,策划精密的报复行动,下手对象为当初误杀他母亲的警察女儿…!讲述的内容好像就是夏警官和夏天与D。K的情形,一时之间空气像凝结一般,大家皆不寒而栗地对看着。 阿将一早要前往与小天后Joyce广告MV拍摄现场,夏天也为了筹钱还给D。K要出门打工,夏警官将报纸递给夏天看,斗大的Joyce吻阿将的照片在娱乐版头条刊出,因为昨天夏天也在现场,于是为阿将向爸爸打圆场,那都是媒体在为小天后Joyce炒作新闻罢了,路上两人相遇,阿将劝说夏天要听从夏警官的安排和D。K到美国学习犯罪鉴识,夏天执意有阿将的所在才有幸福。

  夏天按着征人启示来到某办公室内应征,工作是穿着可爱小护士服,浓妆艳抹在街上为情色MOTEL招揽客人,夏天别扭的开始招呼过路人,一下子就被警察逮住,以假借活动之名公开援交的妨害风化罪名带进警察局做笔录,百口莫辩的夏天只好等着怒气冲天的夏警官和D。K来为她交保。 

  阿将奋力求表现,飞车着地的刹那间还是失控,尘土飞灰伤了眼睛,但是终究还是完成了这次的拍摄工作,工作结束之后阿将拿到剩下的两万元酬劳,正要赶到学校参加毕业舞会,Joyce问阿将爱情为什么要这么用力? 

  D。K带着警察搜证的夏天浓妆护士照片来质问阿将,夏天的未来是这样的装扮吗? D。K的论文内容写的是真人实事?还是他自己的书面演练?夏天打工打到警察局里去?夏警官要如何面对同事的眼光?要如何看待阿将和夏天的未来?什么是樱野学院的毕业舞会传说,“樱野3+1”邀请您一起来让传说成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