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46  新浪娱乐

  第6集

  明知看到徐会长和正熙一起在里屋,她疯狂地对徐会长和正熙发火,之后跑去孝恩的房间,开始砸碎屋里的东西。 逃出屋外的正熙因后悔和惭愧决定跳进车流中。明知在院子里遇到孝恩,她上去掴孝恩的耳光。孝恩问明知怎么了,明知不理她,独自开车离开。

  明知给俊裴打电话要见他,之后开车来到俊裴和锡庆所在的酒店。俊裴对锡庆说要出去见一下朋友,之后和明知幽会。

  正熙跳进车流里只受了点轻伤,她独自坐在公园长椅上,之后给孝恩打电话,告诉她自己暂时不能回家,叫孝恩准备些衣服送过来。

  第7集

  正熙在门前等着明知回来,她求明知不要把此事告诉权女士和孝恩,明知冷冷地拒绝正熙的请求。孝恩再次问明知和自己的母亲发生什么事情了,明知告诉她正熙就在外面,叫孝恩自己去问问。孝恩跑到外面见正熙,正熙说自己没脸再见权女士,等自己在外面找到房子后再带孝恩一起走。

  泰柱不回家睡觉,泰庆去

医院找他,并告诉泰柱带孝恩来家里。徐会长把明知叫过来,告诉她没有把自己和正熙间的事情说出去的报酬给她企划室长的职位,明知增加一条解雇孝恩的附加条件。

  第8集

  明知终于把徐会长和正熙之间的事情告诉了孝恩,孝恩也同样求明知不要告诉权女士,明知说自己也不敢确定会不会告诉妈妈。

  孝恩说准备行李离开这里,明知说自己已经都烧掉了行李,自尊心受到伤害的孝恩愤怒地跑出屋子。

  孝恩问正熙和徐会长的事情是不是真的,正熙向她承认后失踪,孝恩向徐会长递交了辞职信。徐会长表示是大人们的事情,劝孝恩留下来,但孝恩仍收拾行李离开。

  权女士听到孝恩提出辞职的消息,来公司找孝恩,在公司门口遇到了孝恩。

  第9集

  权女士要和孝恩谈谈,孝恩谎称卖场有事,之后离开。明知对权女士说和自己喝杯茶,其间告诉妈妈孝恩离开公司的事情,并骗她说孝恩是被别的公司挖走的,权女士听到后伤心地回家。

  徐会长带正熙去自己准备的楼,明知偶然看到后悄悄跟了过去。明知给孝恩打电话,让她立刻来那个楼前。正当正熙不知所措的时候,徐会长把钥匙递给她后离开。这时明知现身,斥责正熙为了钱背叛自己的母亲,她从钱包里拿出一沓钱扔在正熙的脸上。

  泰庆找到权女士说自己同意孝恩和泰柱来往,希望她能给些好处。

  第10集

  权女士告诉明知自己知道徐会长和正熙的所有的事情,说那是大人们的事情,叫明知不要把自己已知的事情告诉正熙和孝恩。明知生气地对权女士说难道她一点都不生气

  权女士找到正熙,两个人到明知过周岁生日的时候来玩的河边,正熙跪在权女士面前请求原谅,说自己太贪心了。权女士告诉正熙忘记一切,不论在什么地方动要好好地生活下去。

  两个人谈完话后一起返回首尔,天空下起了暴风雨,正熙和权女士乘坐的车因雨天路滑,载进路边的沟里。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