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分集介绍(第17-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53  新浪娱乐

  第17集

  东植阻止思雅来自己的家里,与高兴地迎接思雅的家人不同,东植对汉武发起牢骚。还对给思雅腾出房间的东民生气。

  秀南知道是载宇给思雅安排酒店房间的事情,内心感到不快。秀南令载宇辞退思雅,载宇对她发火。

  载英叫恩浩一起吃中午饭,并给恩浩介绍张贤基律师。东振看到恩浩从贤基的车上下来,内心隐隐不快。东振对汉武坦露自己喜欢恩浩的事情。

  第18集

  汉武、具万、达莱、金熙一起喝茶,汉武对他们说起东振喜欢恩浩的事情。

  电视台的演播厅里,人们正忙碌着准备录制节目。恩浩从贤基那里收到花,东振看到后感到忐忑不安,知海看到后忠告东振。

  达莱拜访恩浩的家,知淑告诉达莱恩浩有交往的男朋友。自相亲后贤基喜欢上恩浩,他在恩浩家门前等着她。正巧路过恩浩家门前的达莱听到贤基说自己和恩浩是有发展可能的关系后,内心受到打击,恩浩在一旁也感到难堪。

  载宇不顾秀南的反对,仍和思雅见面,并试图想拉起她的手。

  第19集

  恩浩听到东振在叫自己的声音,吃惊地跑出来。东振终于向她表白,知淑看到恩浩和一个男人拥抱,不禁呆住。知淑告诉恩浩自己不同意她和东振结婚。

  东植仍不喜欢思雅,而载宇却越来越难以隐藏自己喜欢思雅的感情。思雅用载宇送的

化妆品化妆,载宇难以置信地看着变化的思雅

  知海看到乘同一辆车上班的东振和恩浩,她问东振为什么不抓住自己。东振告诉知海在他心中夏松的位置是第一,知海听后若有所思。

  第20集

  秀南在载宇的车里发现了发带,表情不禁僵住。载宇正和思雅发手机短信,这时秀南过来,和他说起思雅的事情。

  答应东振今天给答复的恩浩独自在屋里徘徊,终于下定决心给东振打电话。知海邀请贤基做自己节目的法律顾问,东振在知海和贤基面前说有采访工作,之后带着恩浩出来。两个人以物色活动地点的名义去各个地方,享受着约会,并约好第二天带着夏松一起去玩。知海和夏松通电话,突然想起往事,另她倍感伤心。

  敏基告诉知淑敏贞喜欢载宇的事情,知淑生气地对下班回家的敏贞喊要剪掉她的头发,伤心的敏贞反驳知淑。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