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工作狂人》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7:40  新浪娱乐

  剧名:工作狂人

  类型:现代都市

  国别:日本

  首播日期:2007年10月10日

  播出电视台:日本电视台

  官方网站:www.ntv.co.jp/hatarakiman/

  主要角色:

  松方弘子(28岁)——菅野美穗 饰

  《JIDAI》周刊的编辑。对事积极有责任感,讨厌半途而废。一旦进入工作模式,“寝食、恋爱、服装、卫生”的观念都会从脑海中消失,为了工作甚至会把和男朋友新二的约会忘得一干二净。由于她不输男性的工作热诚和狂劲儿,虽然是女人也被称作“工作狂人”(这里用的英语的“man”)。

  说话不会拐弯树敌颇多,但对工作的热情却也是普通人的两倍以上。人生目标是“要搞出全球热销杂志”和“为了这个30岁要成为主编”。喜欢吃纳豆卷。

  田中邦男(22岁)——速水重道 饰

  刚进公司一年的新编辑。认为人生不该只有工作,应该尽情享受人生,晚上就不该工作,是个彻底贯彻个人主义的男人。虽然志愿是进入时尚杂志社工作,但进入《JIDAI》之后却开始考虑这里是否适合自己。和搭档弘子之间经常发生争辩。

  洙真由(23岁)——平山绫 饰

  已在杂志社工作两年的编辑。梦想是帮最喜欢的小说家推出作品。很尊敬弘子的工作热诚,虽然希望自己也成为弘子那样的人,但在《JIDAI》却还不太能够独当一面。最大的烦恼是不够性感。

  荒木雅美(28岁)——佐田真由美 饰

  弘子大学开始的好朋友,牙科医生。因为拥有美貌和性感所以身边总是不缺男人,经常同时和好几个男人交往。是弘子唯一能够倾心交谈的对象,且她总能给予弘子良好的建议。

  梅宫龙彦(48岁)——伊武雅刀 饰

  《JIDAI》周刊的主编。平时总是不在,却总在需要的时候立刻出现,是个值得信赖的男人。过去在杂志界非常有名。虽然喜欢说自己所处的位置总是被上下夹击非常辛苦,但却一直快乐地担当着主编,是杂志社里的工作狂人鼻祖。

  成田君男(39岁)——泽村一树 饰

  《JIDAI》的编审,弘子的直属上司。能在不断激励手下做事的同时,把握住个中的尺度,是个相当能干且成熟的编辑。且总能把握住部下的工作情况,冷静地给予指示。是梅宫主编的得力左右手。真夜/文

  演员列表:

  菅野美穗 饰 松方弘子

  速水重道 饰 田中邦男

  平山绫 饰 洙真由

  佐田真由美 饰 荒木雅美

  荒川良良 饰 小林明久

  吉濑美智子 饰 尾舞子

  野仲功 饰 堂岛保

  吉泽悠 饰 山城新二

  津田宽治 饰 菅原文哉

  伊武雅刀 饰 梅宫龙彦

  泽村一树 饰 成田君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