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女子刑事》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8:04  新浪娱乐

  本剧由日剧小天后仲间由纪惠和演艺圈老前辈泉品子联合主演。这是一部围绕两个豪华女主角,充满了惊险刺激和武打戏,还有许多欢笑和眼泪,是一部强档刑警连续剧。

  一般来说警匪片里的警察搭档,多半都是两个男人或者一男一女,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性格需要很相合或者互补,但像本剧这种两个女警搭档的可说绝无仅有,这两个女人年龄性格都迥异,怎么看都不能成为一对好搭档,偏偏她们就是成为了搭档而且能联手破获不少案件。

  主演仲间由纪惠和泉品子也相当令人意外,虽然她们的年龄相差很大,但演出搭档却意外地相当合适。无怪乎剧组狂妄地称这两个人组成的搭档会是有史以来最强悍,且能为正统刑警连续剧带来一股新风。

  仲间由纪惠扮演的是一个除了射击技术无一可取,热情洋溢的冲动派新人女警,泉品子则是警署里被投诉率高踞榜首的问题人物。这两个根本不能相容的女人,平时总是处在对立方遇到案件却能合作无间,于是她们在演出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欢笑和眼泪。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