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HBO剧集《临时演员》第一季分集(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3:54  新浪娱乐

  第三集

  安迪和玛姬参与演出了一部英雄战争电视剧,玛姬在卖力倒追一个英俊的男临时演员,安迪则感到相当泄气,他并没有得到有台词的戏份,甚至没几个镜头。

  安迪又跑去找他的经纪人,结果反而被对方指责连续几个星期都没接到工作。经纪人嘲笑着指出没几个人愿意找一个45岁的肥佬拍戏,更奉劝安迪不要对做专业演员这么执着。

  又一次在和经纪人的斗嘴中败北,安迪垂头丧气地回到片场,他在这里结识了英国肥皂剧明星罗斯-坎普,对方答应给他找有台词的角色。这让安迪兴奋了一阵,但当他发现坎普差点和球星维尼-琼斯打起来,并且坎普显然是个蠢货之后,就明白自己空欢喜了一场。

  第四集

  某个男性临时演员帮安迪在一部警匪片中,找了一个有大段台词的角色,不过这个男人期待友情的回报,他缠着要跟安迪约会要求跟他一起出去。

  玛姬目前正为同样参演电影的美亚混血儿神魂颠倒,并且在演戏的时候,趁着在作为背景的公交车上拍戏时借故亲近对方。

  在安迪被新朋友纠缠得不胜其扰好不容易想方设法摆脱对方之后,他去给他的母亲扫墓,这位伟大的犹太母亲70岁的时候去世了。

  另一方面,玛姬好不容易约到了那个混血儿,却发现自己居然迷路了最终不得不无功而返。(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