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那女人很可怕》分集介绍(第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9:27  新浪娱乐

  第1集

  英琳边开着车边和母亲愉快地聊起了天,不知不觉地车到路中央,这时对面有辆货车闯过来,英琳努力转动方向盘。车掉进旁边的山坡,砰地一声车爆炸了。

  时间追随到97年,英琳对着来找自己的承美说自己在忙着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秋游事情,承美问她是不是一个月没有见到河庆彪了,英琳说庆彪刚刚升职调到企划室,工作很忙。

  第2集

  英琳高兴地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庆彪的声音,但庆彪淡淡地说自己很忙。英琳说担心白天打电话防碍工作,所以现在才打给他电话,并告诉庆彪下星期会和妈妈一起去见庆彪。庆彪听后表情僵住,慌忙阻止英琳过来。英琳说有话要对庆彪说,但庆彪说自己要去国外出差,叫英琳不要为自己特意来一趟,说完挂断电话。

  第3集

  电话铃突然响起,庆彪和恩爱同时看着电话机。庆彪以为是英琳打的电话,犹豫一会接起电话,听到白会长的声音,庆彪暗自吐口气。按白会长的指示,庆彪来到了餐厅,在那里白会长看着庆彪流汗,关切地让他回家休息。庆彪被白会长的关照大受感动,并回忆起自己的父亲。英琳对母亲说一定会和庆彪在一起,让妈妈过上好日子。

  第4集

  承美见英琳的车没跟上来,开始不耐烦,根锡对承美发火,说英琳会跟过来。承美在休息站停下车,突然她注视起英琳的车发生事故的地方。从周围的人的话中承美才知道英琳的车被翻到山沟,承美忍不住大哭。英琳被送往

医院,承美从医生那里听到英琳流产的消息,忍不住大吃一惊。

  第5集

  庆彪在病床旁边默默地注视着英琳,护士告诉他英琳怀孕3个月的事情。庆彪说自己不是患者的家人,只是认识的人而已,并意味深长地说老天在帮助自己。

  承美问根锡与庆彪联系上了没有,两个人哦又开始拌起嘴来。这时庆彪的从他们身边开过,车里的庆彪看着两个人,自言自语地说自己和英琳走着不同的路,让她要好好地活下去,说 完流下眼泪。

  正振对金女士说白会长给庆彪买了比自己的车还贵的车,感觉到早晚会有身份上的变化。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