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花样少年少女》分集介绍(9-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9:29  新浪娱乐

  第九集 放晴

  芦屋瑞稀所在的2年C班来了位临时老师北滨升,学生们都热心地欢迎他,北滨本人却无动于衷,更指出谁要是敢违抗自己就会予以停学处分,这种冷然的态度让学生们有些抓狂。

  学园进入了定期测验期,最近学生们都在努力学习,测验最后会举行的“定期测验庆功演出”更让所有学生挂心,一时之间大家心里只剩下了学习。这天晚上,瑞稀正和中津秀一在房间里学习,佐野泉回来了。没有像其他人那样不顾一切只管学习,佐野依然在每天练习跳高,瑞稀忍不住询问他会否影响考试。但实际上佐野成绩一向拔尖,反而瑞稀和中津经常需要他指导。

  第二天测验开始了。监考的北滨来回在答题的学生间穿梭,紧接着在中津的桌前看着什么。他发现中津的答题纸下面还有一张纸,其实那是就座的时候不小心放的,但北滨去认定他在作弊。考完之后把中津叫了出来。不管中津怎么解释北滨都不肯相信,教导主任猿渡为此头疼不已,决定以考期为理由暂时压后。

  是夜,难波南和第二宿舍的关目京悟、中央千里集中在一起商量定期测验庆功演出的事情,因“自己太受欢迎了”,于是决定组成一支乐队表演,得知这个消息的瑞稀也兴奋了起来,只有中津无动于衷。

  很快迎来了测验最后一天,学生们都从考试中解脱出来,只有中津因为作弊事件被北滨带走。这天晚上瑞稀在食堂和萱岛大树等人聚集在一起,希望大家都能帮忙为中津澄清,却被反问那么犯人是谁。眼看着各宿舍之间因此关系紧张了起来。

  第十集 放开我!

  中津秀一终于知道自己一直心仪的芦屋瑞稀是个女孩子,这让他大脑一片混乱完全回不过味儿来。

  与此同时,学院决定召开联校舞踏会,樱咲学园和姊妹女校各出8人组成搭档参加。师生们很快开始着手准备,此时佐野泉练习回来,更似乎在准备什么的样子,让周围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第二天,佐野和瑞稀一起来到佐野将参加强化合宿的桃乡学院。一辆巴士停在了两人面前,佐野的弟弟小森也作为强化选手下得车来。佐野和小森都认同了彼此在跳高方面的成就,相互之间似有冰冷的空间流过。紧接着,佐野被从车上走下来的一个成年男子夺去了注意力,他就是佐野和小森的的父亲佐野岳彦。

  学园方面为了活动准备得热火朝天,此时却传出姊妹女校那边有几个女孩食物中毒的消息,舞踏会迫在眉睫,8组舞蹈选手可能连五队都凑不齐。难波南和关目京悟提议中止这次活动却遭到了拒绝,最终决定让学校的学生男扮女装来充数。难波南很快找到中央千里来做自己的舞伴,中津则还在寻觅中。

  困扰的中津来到食堂,穿着女装的瑞稀就站在那里,左思右想的他终于鼓足勇气去邀请瑞稀当自己的舞伴了。

  另一方面,正在为练习准备的佐野询问小森乃父到桃乡来的理由,神乐坂真言适时出现,透露岳彦就是这次强化训练的提议人,佐野只能无语地回到操场去。岳彦注意到佐野的不寻常,佐野却只是瞟了他一眼就走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