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凯文-马克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0:39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凯文-马克德(图)

凯文-马克德(资料图片)

  姓名:凯文-马克德 Kevin McKidd

  生日:1973年8月9日

  出生地:苏格兰

  身高:1米84

  星路历程:

  凯文-马克德出生在苏格兰北方的一个城镇,在童年和青春期时表现出对表演的爱好。进入大学以后攻读工程学,但一直在选修表演课程,也在剧院里演出。后来终于决定全力学习表演,转到了一所艺术学校学习。

  毕业之后马上在罗伯特-卡莱尔(Robert Carlyle)的剧院里拿到了歌剧《The Silver Darlings》的主演,然后又在基利士-麦根诺(Gillies MacKinnon)执导的《笑脸总动员》(Small Face)中饰演一个邪恶的格拉斯哥帮派老大。之后在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执导的电影《猜火车》(Trainspotting)中饰演一个疯狂崇拜Punk歌星Iggy Pop、有艾滋病的瘾君子,在这部片子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凯文-马克德在其中的表演也得到了一致好评,虽然凯文出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一些反面的配角,但因为这部影片他开始受到了影迷们的关注。在盖尔斯-马克克诺(Gilles MacKinnon's )的电影《北非情人》(Hideous Kinky)中出演之后,马克出演了一个很有争议的角色,在罗斯-拓切(Rose Troche)的电影《在卧房和玄关》(Bedrooms and Hallways)中出演一个同性恋。

  虽然在电影屏幕上频繁出现,但凯文还是一直都在戏剧舞台上表演。他所参演的《笑脸总动员》和《猜火车》都是苏格兰电影中的精品。凭着HBO的史诗级电视剧《罗马》(Roma)中的精彩表演,麦克进入了美国电视产业。他最近出演了大受好评的NBC新剧《时间旅人》(Journeyman)。

  作品一览:

  《猜火车》(1996)

  《笑脸总动员》(1996)

  《危险好男人》(The Leading Man,1996)

  《父亲特德》("Father Ted",1996)

  《理查德二世》(Richard II,1997,电视剧)

  《重生》(Regeneration,1997)

  《Understanding Jane》(1998)

  《Looking After Jo Jo》(1998,电视剧)

  《野人老爸》(1998,Dad Savage)

  《迷幻屋》(1998,The Acid House)

  《在卧房和玄关》(1998)

  《北非情人》(1998)

  《Marcie's Dowry》(1999)

  《酣歌畅戏》(Topsy-Turvy,1999)

  《魔幻帝国》(The Magical Legend of the Leprechauns,1999,电视剧)

  《安娜-卡列尼娜》(Anna Karenina,2000,迷你剧)

  《"North Square"》(2000,电视剧)

  《That Old One>(2002)

  《闪灵战士》(Dog Soldiers,2002)

  《Max》(2002)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2002,电子游戏,配音)

  《少爷返乡》(Nicholas Nickleby,2002)

  《上帝踢球吗?》(Does God Play Football,2003)

  《迷惘十六年》(16 Years of Alcohol,2003)

  《AfterLife》(2003)

  《钥匙》(The Key,2003,电视剧)

  《最后的机会》(One Last Chance,2004)

  《火药、背叛和阴谋》(Gunpowder, Treason & Plot,2004,电视剧)

  《火箭邮件》(The Rocket Post,2004)

  《清洁者》(The Purifiers,2004)

  《小可爱》(De-Lovely,2004)

  《天国天朝》(Kingdom of Heaven,2005)

  《情后顽将》(The Virgin Queen,2005,电视剧)

  《少年汉尼拔》(Hannibal Rising,2007)

  《罗马》(2005-2007,电视剧)

  《最后的兵团》(The Last Legion,2007)

  《时间旅人》(2007)

  《Made of Honor》(2008)

  《Dylan》(2008)

  《Thor》(2009)(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