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介绍(第51-5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00  新浪娱乐

  第51集

  时香一直不接吉拉的电话,焦虑的吉拉给时香家打电话,金女说接电话,说时香不在。吉拉问是不是去见成钟,金女说是,吉拉听后无力地挂断电话。

  吉拉无心翻看调查记录,他跑去时香的家,在门口遇到了时香。见时香想回避自己,吉拉告诉她不要再躲避自己。时香告诉吉拉自己决定与成钟正式交往,吉拉听后如同晴天霹雳。

  第52集

  富子和亲家母张女士说起吉拉的婚姻问题,忍不住伤心起来。张女士提议再见一次时香,用真心说动时香和吉拉分手,如果吉拉仍不死心,劝富子认命。

  时香病倒,家人们劝她去

医院, 时香表示在家里休息就可以了。金女给烟芝打电话,故意说起时香病了的事情,烟芝又告诉了成钟。

  第53集

  吉拉给时香带来粥,他很自然地走进时香的房间,亲手喂她喝粥。时香无奈地喝着吉拉喂的粥的,开始为怎样给家人解释吉拉的到来而头疼。

  淑英看着吉拉细心照料时香,开始对熙拉发脾气。美女告诉父亲成钟为病倒的时香拿来很多贵重物品,但是时香父始终对成钟不是曾经结过婚的事情感到耿耿于怀。

  第54集

  时香为了躲避吉拉的视线,混在人群中下班。吉拉无奈只能望着时香的背影。时香的父亲又吵架,时香父一气之下说今后不给时香母生活费。

  菲娜和时香见面,菲娜告诉时香把自己当成姐姐,希望两个人能说出真心。时香和菲娜喝起酒,时香坦露自己对吉拉的真实情感。

  第55集

  时香与菲娜见面后,拉到朋友美拉的家里,问她能不能在她家借住几天。菲娜喝醉后回家,她对张女士说自己很伤心,真想让吉拉和时香结婚。

  时香给在家门前等自己的吉拉打电话,告诉他自己在朋友家睡觉,冷冷地叫他赶快回家。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