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飞翔》分集介绍(第15-17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59  新浪娱乐

  第15集

  詹姆斯拉着真熙的手,并愤怒地注视着张专务。他告诉车会长真熙没有任何错,自己会找出真正给公司造成影响的人,并追究责任。车会长听完感到詹姆斯很可笑,詹姆斯不顾车会长,埋怨真熙为什么承认是自己错了。直到只有詹姆斯和真熙两个人,詹姆斯告诉真熙她有充分的权利可以幸福,当真熙累的时候自己想在她的身边。

  车会长对有利说和詹姆斯的结婚问题就当没有过,有利回答说詹姆斯的选择是错误的。美利在旁边听到后陷入沉思。

  詹姆斯的生母来找他,告诉詹姆斯真熙是自己亲生姐姐的儿媳妇,詹姆斯听后大吃一惊。

  过一会真熙的电话号码显示在詹姆斯的手机上,詹姆斯犹豫一会,没有接起电话。

  第16集

  仁成伤心地对真熙说为什么爱一个人这么累,自己在真熙心里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自己还要等多久。

  仁成送真熙回家,在门口对真熙为自己刚才发火而道歉。真熙努力地使心情平静下来,淡淡地对仁成说谢谢送她回来。在门口等着真熙的奶奶对仁成说谢谢他20多年来帮助紫云斋,并希望仁成能和真熙结婚,仁成听后大吃一惊。

  詹姆斯的父亲告诉詹姆斯自己从未见到他像昨天那样有活力,詹姆斯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自己之前一直像风一样随波漂流,但自从遇见真熙后,有了想在这里扎根的感觉。

  詹姆斯的父亲告诉他人生没有正确的答案,如果觉得对就要坚持下去,詹姆斯的听后心情愉悦。车会长让有利去相亲,有利表示不愿意。

  第17集

  奶奶问詹姆斯会不会爱真熙一辈子,詹姆斯淡淡地回答说会。奶奶表示自己不会去干涉他们两个人的事情,但是宇振是朴家的第37代宗孙,所以要留在这里。真熙表示自己会好好抚养宇振,求奶奶同意自己带走儿子。一直在旁边听的詹姆斯问奶奶如果自己不回美国的话,是不是同意让真熙抚养宇振,众人听后大吃一惊。

  回到家后詹姆斯宣布自己要留在韩国,丹尼尔忠告他如果那样的话要支付巨额赔偿金,劝詹姆斯重新考虑一下。但是詹姆斯打国际电话通知解除合约,并对来找自己的真熙说自己即使回美国也无处可归。之后两个人在街上度过愉快的时光,正在这个时候,詹姆斯的生母来到真熙的婆家。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