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黄金新娘》分集介绍(第31-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2:03  新浪娱乐

  第31集

  走进C&P公司的永民在停车场看到知英的,不禁诧异。永民从仁庆那里听到知英昨天没去过她那里的话后,开始怀疑知英和俊宇间的关系。不安的知英找母亲发火,知英母告诉她一定要镇定。永民向俊宇问起与知英间的关系,俊宇回避回答,让永民亲自问知英。

  珍珠虽然感觉到农活很累,但是想起俊宇说农活就是要一年辛勤地劳动才可以获得硕果的话,逐渐地喜欢上农活。

  第32集

  知英母与韩淑见面,说一切都是自己的错,求韩淑的原谅,韩淑告诉知英母自己不会被她骗倒。知英母说知英的肚子里有了孩子,求韩淑忘记过去。玉庆见永洙和世美在一起,打永洙的耳光,告诉他立刻和世美分手。世美流着泪问玉庆自己做错了什么,玉庆叫世美回去问她的妈妈。

  第33集

  俊宇接到永民的电话,在进会议室之前与永民见面。永民说俊宇的母亲反对世美的结婚是不是还有别的原因,那个问题是不是和知英有关系。

  知英刚想进永民的办公室,听到永民和俊宇在里面谈话,不禁慌了起来。她听到俊宇说那个人已经死了,终于吐出一口气,知英谢谢俊宇替自己说谎。

  珍珠给俊宇打电话,想确认他吃没吃自己做的紫菜卷饭,不料仁庆让她不要总打电话防碍姜前辈,珍珠听后心情郁闷。

  第34集

  正在仍垃圾的韩淑发现永民的车停在门前,永民一个人在车里深思。永民问韩淑反对婚礼的原因是不是和自己的妻子有关联,韩淑让他回去直接问当事人更为妥当。

  永民反问这是不是肯定了自己的提问,这时,珍珠和俊宇散步完回家。

  俊宇和永民在家附近的咖啡厅坐了下来,永民说自己对知英只期望一个真心而已,俊宇说人们并不是想相信真实,只是想相信自己所希望的东西而已,并反问永民他想相信哪方面。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