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介绍(第46-5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09  新浪娱乐

  第46集

  烟芝在电影院里遇到金女和美女,高兴地跟她们打招呼。时香下定决定,开始冷对吉拉吉拉听说富子梦里看到给时香戴上戒指的事情后,高兴地坚信这是托梦,并求富子站在自己这一边,富子说自己早已决定不干涉吉拉的婚姻问题。

  第47集

  美女和金女认定酒店社长成钟是她们的未来姐夫,两个人在饭桌上试探时香,时香斩钉截铁地回答自己放弃了结婚。

  金女和美女催促时香去见一下成钟,时香受不了她们的催促,约成钟见面。

  第48集

  时香对部长提议能不能换别的检察指导吉拉。时香故意在吉拉面前把他送给自己的巧克力给别的同事,吉拉心情复杂地看着。

  永尚见菲娜为吉拉的事情伤感,提议去济洲岛旅游散心,富子见永尚只关心菲娜,内心忍不住伤心。

  第49集

  金女告诉父亲时香有了对象,但父亲从内心里不是很愿意。

  吉拉对时香表示要去拜访她的父母,时香表示绝对不可能让吉拉见自己的父母。吉拉表示如果时香的父母也坚决反对他们的交往的话,自己就会放弃时香,要不然一定要和时香结婚。

  第50集

  时香父问酒店社长成钟是不是真的喜欢时香,时香母劝时香对成钟亲切一点。时香父对过四十还独自一人的成钟产生怀疑,猜测是不是离过婚,让时香一定要问清楚。

  时香告诉美女今后下班的时候来接自己。而成钟在家门口遇见时香父,两个人再次产生矛盾。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