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BC热门剧集《丑女贝蒂》第二季(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26  新浪娱乐

  第二集 家庭还是工作

  丹尼尔还是无心工作,一心都在他的哥哥(现在是姐姐)亚历克斯身上。威赫尔米娜想趁机霸占杂志社,贝蒂当然不肯了,为了不让丹尼尔被挤掉,她竟然冒险闯进了威赫尔米娜的家中,想偷回样板书,谁知刚找到书,威赫尔米娜就回家了,贝蒂撞见了她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是威赫尔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她立刻让马克查到了贝蒂的父亲因没有签证被赶回了墨西哥,于是她就用可以帮她父亲搞到签证为诱饵让贝蒂闭嘴。为了父亲,贝蒂只好屈服。

  阿曼达的母亲菲竟然只给她留下了一只长的很丑的狗,她刚开始只把狗当作生财的工具(只要养这只狗,每周都会有一千元的补贴),但是当要送走狗的时候,阿曼达突然意识到这只狗是她和死去的母亲唯一的联系,她决定好好养它。

  亨利知道查理背叛了他,喝醉了来到贝蒂家,贝蒂答应要等他,谁知亨利却已经睡着了。

  第三集 贝蒂的等待

  阿曼达发现自己不是布拉福德的女儿,她和丹尼尔都松了一口气。马克帮阿曼达想出了一个馊主意,让她在黑白派对上穿上菲以前的行头,利用这个机会让她出名。可是最后的结果却让人啼笑皆非。

  丹尼尔为了能见到他那个

性感的主治医生,骗贝蒂说他的脚并没有好,还让贝蒂不得不不远万里跑到轮椅厂帮他买一个新轮椅。

  公司的卖三明治的人换了,新来的人和贝蒂因为误会吵了一架,他骂贝蒂跟其他在杂志社工作的人一模一样,贝蒂很生气,一定要跟他解释,结果两人不打不相识,成为了好朋友。他点醒了贝蒂,告诉她要对人生有规划,于是贝蒂报了创新写作班,看来贝蒂要开始崭新的生活了。

  第四集 逆来顺受

  贾斯汀为了成为像父亲一样的人,开始从外表到内心对自己进行改造,他开始学打篮球、学会考试不及格,甚至学会和女孩子在家里舌吻。贝蒂让亨利来教贾斯汀数学,可是亨利却看到贾斯汀和女孩子胡来,他实在难以忍受,贝蒂问他为何这么激动,他终于告诉了她,查理的孩子是他的。

  贝蒂去上写作班,得过普利策奖的老师让他们写一篇文章,关于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一件事情。贝蒂不幸被点名到台上朗读,因为害怕被尖酸的老师批评,她决定用其他人的文章。谁知老师非常喜欢,还把这篇文章推荐给了《纽约时报》,事情闹大后,贝蒂知道自己应该勇敢地面对,她再次站到写作班的台上,读了自己的文章。

  阿曼达在查自己的生父的时候,发现威赫尔米娜以前是丑小鸭的真相,威赫尔米娜为了让阿曼达不说出秘密,帮助阿曼达进行查找。

  丹尼尔为了维护姐姐,不惜损失一个很大的广告商,结果许多公司纷纷说要撤回广告,威赫尔米娜却一点也不慌张,因为这正是她计划中的一部分。(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