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皮特-克劳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9:20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皮特-克劳斯(图)

皮特-克劳斯(资料图片)

  姓名:皮特-克劳斯(Peter Krause)

  生日:1965年8月12日

  出生地:美国明尼苏达州

  身高:1米85

  获奖纪录:

  2002年、2003年因电视剧《六尺之下》(Six Feet Under)获得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剧男演员提名

  2002年、2003年、2006年因电视剧《六尺之下》获得最佳剧情类电视剧男主角提名

  星路历程:

  1965年8月12日出生在明尼苏达州,虽然他已经搬到了洛杉矶,但他的父母仍居住在明尼苏达州,包括他在内家里一共有三个小孩。皮特十几岁的时候是学校里的体操运动员,特别擅长与鞍马与吊环,除了体操,他在田径方面也很有天赋。不过在一次撑杆跳中皮特严重受伤,从此结束了运动员生涯。

  进入大学以后皮特学习英文文学,但大学中的表演经历让他终生受益。拿到学士学位的皮特搬到纽约,在纽约大学攻读表演硕士。在纽约求学的期间皮特一直靠当调酒师赚取学费和生活费,最后他终于顺利毕业。

  毕业之后的皮特搬到了电视剧产业的圣地洛杉矶,开始在在一些电视剧中跑龙套,他当时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是卡罗尔-伯内特(Carol Burnett)执导的《Carol & Company》,这部剧播出两个月后就因为收视率问题被砍。然后皮特又客串了许多人气很强的剧集,包括《Beverly Hills, 90210》、《宋飞正传》(Seinfeld)、《The Drew Carey Show》,并且还在《If Not For You》中和伊丽莎白-麦戈文(Elizabeth McGovern)以及汉克-阿扎利亚(Hank Azaria)同台演出。

  1995年,皮特终于得到了第一个固定角色,而这部《Cybill》也是当时人气很高的剧集之一。皮特的电影处女作是《Blood Harvest》,在其中他扮演一个的四弦琴手。从此他开始出现在很多小成本的独立电影中,如《Lovelife 》、《软脚情圣》(My Engagement Party)等。电视剧《Sports Night》让皮特的演艺生涯有了另一次突破,这部大获好评的电视剧让皮特再次提升了知名度,但不幸的是这部叫好不叫座的电视剧只支撑了两季就被ABC砍掉。离开《Sports Night》剧组后皮特出演了HBO的热门剧集《六尺之下》这部剧让皮特得到了很多大奖的提名。剧中的内特(Nate)是皮特饰演的所有角色中知名度最高的一个。

  个人语录:

  “我认为如果你身上或者你周围发生了一系列悲伤的事情,你最终会因为这些事情而改变。”

  “我不怎么会唱歌,因为我在电影,电视以及歌剧行业已经取得了足够的成就,我并没有刻意去计划,但一切都同时发生了。”

  “我们的国家的人仍然因为性取向嘲笑他人。”

  “我认为我现在已经是影视界的宠儿了,我认为我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就。”

  作品一览:

  《Blood Harvest》(1987)

  《Carol & Company》(1990,电视剧)

  《宋飞正传》(1992,电视剧)

  《Double Edge》(1992,电视剧)

  《3rd Rock from the Sun》(1997,电视剧)

  《软脚情圣》(1998)

  《Style and Substance》(1998)

  《楚门的世界》(1998,The Truman Show)

  《Melting Pot》(1998)

  《政界小人物》(1999,Spin City)

  《It's a Shame About Ray》(2000)

  《Sports Night》(1998-2000,电视剧)

  《爱不再回来》(2004,We Don't Live Here Anymore)

  《六尺之下》(2001-2005)

  《公民责任》(2006,Civic Duty)

  《失落的房间》(2006,The Lost Room)

  《黑金诱惑》(2007,Dirty Sexy Money)(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