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塞思-嘉贝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9:49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塞思-嘉贝尔(图)

塞思-嘉贝尔(资料图片)

  姓名:塞思-嘉贝尔(Seth Gabel)

  生日:1981年10月3日

  出生地:美国好莱坞

  身高:1米8

  星路历程:

  毕业于纽约大学的艺术学院。2002年就作为固定演员在电视剧中演出,并且客串过几个人气剧集,包括《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The Lyon's Den》,《The Closer》以及《CSI》,并且还在《整容室》(Nip/Tuck)中得到了一个新季角色。2006年和女演员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Bryce Dallas Howard)结为夫妻,成了著名导演朗-霍华德(Ron Howard)的女婿,岳父出面让他出演《达芬奇密码》(Da Vinci Code),之后嘉贝尔成了家喻户晓的新秀。他和布莱丝有一个儿子,儿子的名字叫做西奥多(Theodore)的儿子。

  作品一览:

  《诱惑我小妈》(2002,Tadpole)

  《100 Centre Street》(2002,电视剧)

  《欲望都市》(2002,电视剧)

  《The Lyon's Den》(2003,电视剧)

  《整容室》(2004,电视剧)

  《CSI》(2004,电视剧)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2005,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电视剧)

  《The Closer》(2005,电视剧)

  《Beyond》(2006,电视剧)

  《达芬奇密码》(2006)

  《黑金诱惑》(2007,电视剧)

  《美国之子》(2008,Kids in America)(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