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萨米尔-阿姆斯特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9:57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萨米尔-阿姆斯特朗(图)

萨米尔-阿姆斯特朗(资料图片)

  姓名:萨米尔-阿姆斯特朗(Samaire Armstrong)

  生日:1980年10月31日

  出生地:日本东京

  身高:1米65

  星路历程:

  父亲是苏格兰人,母亲是意大利人。母亲是旅游胜地的温泉设计师,父亲是格斗教练。她在日本住过几年,然后搬去了夏威夷,没多久又搬到了美国亚利桑那州,她同年大部分时间在那里度过。萨米尔曾就读于亚利桑那州大学,但后来辍学了,因为艺术学院不准半工半读。她的弟弟亨特-阿姆斯特朗目前正在亚利桑那州大学学习。她从学校辍学以后搬到了拉斯维加斯。

  萨米尔第一次让人注意是在《并非另一部青春片》(Not Another Teen Movie)中,在其中她扮演了一个联体双胞胎。她还在《怪胎们》(Freaks and Geeks)中得到过新剧角色,其它她客串过的剧集包括《法外柔情》(Judging Amy),《Party of Five》,《CSI:迈阿密》(C.S.I.: Miami),《数字追凶》(Numb3rs)以及《X档案》(The X-Files)。她的演艺生涯和演员亚伦-保罗(Aaron Paul)有某种很浪漫的联系。她还出演过《橘镇男孩》(The O.C),本来她只在《橘镇男孩》中出演一集,后来影迷强烈要求她重回剧组,导演不得不把她请回来多演几集。HBO的剧情类电视剧《明星伙伴》(Entourage)中也有她的新季角色。目前她出演的电影包括《生存游戏》(Stay Alive),《倒霉爱神》(Just My Luck),以及《Rise》。

  没有表演工作时,萨米尔从事服装设计工作,她有一个自己开办的品牌叫做NARU。除了电视剧和电影,她还经常作为女主角出现在歌手的MV中。

  个人语录:

  “我四岁的时候,我训练我使日本刀,男孩们都在踢足球,我觉得很尴尬。”

  “我爸爸说我很幼稚不懂事,其实我一直都想着要成熟。”

  “我家是我梦的乌托邦,我家里都是能激发我灵感的东西,到处都是图片和杂志上面剪下来的画。”

  “我满脑子都是颜色和衣服的样式,但我在想粉红色的东西时有可能设计出蓝色的衣服。”

  “有时候我觉得很累,只想泡在浴缸里,在周围点满蜡烛,感觉就像在天堂一样。”

  “我小时候经常吃油炸圈饼和羊角面包,现在我要节食,只能闻闻。”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会喝一杯咖啡,咖啡给了我很多激情。”

  作品一览:

  《Party of Five》(2000,电视剧)

  《怪胎们》(2000,电视剧)

  《这就是生活》(2000,That's Life,电视剧)

  《急诊室》(2001,ER,电视剧)

  《法外柔情》(2001,电视剧)

  《并非另一部青春片》(2001)

  《X档案》(2001)

  《纽约重案组》(2004,NYPD Blue,电视剧)

  《明星伙伴》(2004,电视剧)

  《明星伙伴》(2004-2005,电视剧)

  《数字追凶》(2005,电视剧)

  《橘镇男孩》(2003-2006,电视剧)

  《倒霉爱神》(2006)

  《CSI:迈阿密》(2006,电视剧)

  《女男变错身》(2006,It's a Boy Girl Thing)

  《The Staircase Murders》(2007)

  《Rise》(2007)

  《Living with Fran》(2007,电视剧)

  《黑金诱惑》(2007,Dirty Sexy Money,电视剧)

  《Around June》(2008)(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